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ABO设定】好久不见—关于名字的番外

  ※  采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背景设定,老大厉睿,老二郝眉,老三厉逍,郝眉与厉逍是双胞胎,其他名流的内容没有。

  ※  全文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比哈特~

  ※  前文回顾:好久不见—整合版   好久不见—剧情片段抢先看

--------------------------------------------

  说起厉家三兄弟,就只有郝眉随了母姓,而名字的由来,起因是厉母在怀他和厉逍的时候,恰巧是在峨眉山。


  厉母有很强烈的预感自己会生一个漂亮的小公主,厉父疼爱妻子,早先答应过她这一胎要随母姓,所以在孩子出生前就取好了名字——郝眉,寓意好美。


  即便后来检查出肚子里有两个宝宝,厉母也坚信自己怀的一定是龙凤胎。(所以到底是哪儿来的这种自信 _(:зゝ∠)_)


  等真的怀胎十月一朝分娩,厉母从昏睡中醒来,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两个小家伙,疲惫的脸上透着一丝温柔,问厉父哪个是我女儿的时候,才被告知其实又生了两个小伙子的事实。


  那一瞬间,厉父仿佛听见了自家媳妇儿心碎的声音。


  于是在媳妇面前毫无原则的厉父抱起比较乖巧不哭不闹的二儿子,大手一挥,郝眉之名就此定下,这也直接导致了后来郝眉与厉逍两看生厌的兄弟生活。


  对此郝眉表示,早知道名字是这样定下的我宁愿调皮一些,乖巧可爱怪我咯?


  值得庆幸的是,虽然在名字上郝眉一直被厉逍占口头上的便宜,但是由于他天生聪明,学习一直名列前茅,性格又像个小太阳一样活泼爱笑,使得他颇受父母疼爱。


  而厉逍却与他截然相反,明明俩人有着几乎一模一样的容貌,性格却天差地远。


  厉逍也是难得一见的高智商,只是跟郝眉不同,他把自己的高智商全用在了糊弄自家哥哥以及吃喝玩乐这些事情上,美名其曰:享受生活。


  郝眉在学校参加奥数竞赛的时候,厉逍约了自己的狐朋狗友去饭店胡吃海喝;郝眉参加课外补习班的时候,厉逍纠集了一帮小伙伴在校外打群架。


  更别提当郝眉拿着零花钱去买惦记已久的蛋糕时,厉逍偷偷把他的钱拿走让他以为钱丢了,再用郝眉的钱买回蛋糕跟他换来帮做作业的这种情况简直是多不胜数。


  唯一能让厉逍静下心来全心投入的事情,大概就只有音乐了。


  于是高考完之后厉逍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出国留学。


  而突然分化成Omega的郝眉,只能绞尽脑汁说服自家大哥,甚至在最后说服未果的情况下一个人偷溜才如愿以偿的去了帝都。


  这等落差还真的是让人掬一把辛酸泪。


  所以等郝眉的身边有了KO这个大靠山之后,厉逍才突然有了危机意识,兄控逍VS东亚醋王的战争,正式开始。

--------------------------------------------

  啊忘了补一句,周末要瘫在床上扫文所以不更新。

评论(27)
热度(93)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