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ABO设定】好久不见番外—好沉(上)

  ※  采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背景设定,老大厉睿,老二郝眉,老三厉逍,郝眉与厉逍是双胞胎,其他名流的内容没有。 

  ※  全文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比哈特~ 

  ※   时间线:已标记,已不可描述,进入同居模式没多久。

  ※  前文回顾:好久不见—整合版   好久不见—剧情片段抢先看

--------------------------------------------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跃入昏暗的室内,给室内带来一丝明亮,宽大的双人床上被子微微隆起,显然床上的人儿还在睡梦中。


  晨练回来的KO推开门就看见他的Omega噘着嫣红的小嘴皱着眉,整个人都缩在被子里,似乎还在呢喃些什么。


  走到床边仔细一听,KO的眉眼都柔和下来。


  “KO,糖醋排骨……不给,……我的。”一边说还一边用小舌头舔舔嘴唇。


  KO眼神一暗,似乎想到什么,叹了口气,低头在郝眉额头轻吻了一下,转身去浴室洗澡。


  最近公司有些忙,俩人连续加班一周了,也许是被高强度的工作累着了,郝眉最近精神很差,胃口也不太好。


  好不容易工作告一段落,KO原本想下班回家做一桌好吃的给自家Omega,晚上再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不可描述,结果做完晚餐才发现郝眉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想到这KO叹了口气,决定待会早餐做丰盛些,给郝眉好好补补,至于不可描述的事,反正今天开始有一周假期,不着急。


  关上浴室的花洒,正想着,就听到门外有动静。


  郝眉是被尿憋醒的,醒来发现KO不在身边,便猜到他大概是去晨练了,掀开被子迷迷糊糊去浴室解决生理问题,打开浴室门,郝眉醒了,KO愣了。


  我只是个肉渣

--------------------------------------------

  为了学会怎么弄链接,我仿佛要卖身了...

  哎呀,下班了,明天再更就酱。

评论(10)
热度(69)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