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ABO设定】好久不见番外—好沉(中)

  ※  采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背景设定,老大厉睿,老二郝眉,老三厉逍,郝眉与厉逍是双胞胎,其他名流的内容没有。 

  ※  全文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比哈特~ 

  ※  高能预警:KO本章或许OOC以及有包子出没。

  ※  前文回顾:好久不见—整合版   好久不见—剧情片段抢先看

--------------------------------------------

  “以后…尽量避免,让,让他长时间在封闭不透气的空间里待着……对孩子不好。”医生扶了扶眼镜,看着眼前黑发寸头面容冷峻的Alpha,声音有些哆嗦。


  “嗯。”KO眉头微皱,沉默地点点头,从他听到医生的诊断之后,就一直是这个表情。


  医生低头看了看病床上沉睡的Omega,表示真搞不明白看起来那么单纯可爱的男孩子怎么会找个这么可怕的Alpha,别是被强迫的吧?


  “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KO往旁边挪了半步,挡住了医生打量郝眉的视线。


  医生表示我对你的Omega并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好吗!


  “平时注意饮食,少吃凉性的食物,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说完,医生扭头走出病房,在这虎视眈眈的视线之下真的是一分钟都待不得了。


  病房内突然安静下来,KO坐到床边的椅子上,握住郝眉一只手,似乎到了这一刻他才终于消化了医生刚刚告诉他的所有信息。


  那个戴眼镜的Beta告诉他,他的小太阳肚子里有了他们的小天使。


  KO轻轻地用脸颊蹭了蹭郝眉的手背,看着沉睡的爱人,眉眼越来越柔和,终于控制不住低头闷笑起来。


  郝眉醒来的时候,就看到他家一向沉默寡言面无表情的Alpha正低着头,嘴角向上扬起,眼看就要咧到耳根了。


  郝眉心里一惊,KO在笑啊,而且是这么……夸张的笑,看看周围的环境他们似乎是在医院里,自己不过是睡了一觉,怎么醒来之后世界都不一样了?!


  KO抬头就看见郝眉睁着明亮的大眼睛一脸惊奇的看着自己,那模样可爱极了,忍不住起身坐到床边,扶起郝眉给了他一个缠绵悱恻的吻。


  “KO,你…怎么了?我们,我们怎么在医院啊,我不过就是太累了,睡了一觉。”一吻毕,郝眉轻靠在KO怀里,微微喘了口气问道。


  “嗯,以后不会让你累了。”依旧嘴角上扬,眉眼温柔。


  “真的吗?”郝眉闻言菊花一紧,这话怎么听着这么慎得上。


  “嗯,太累了对身体不好。”KO点点头,认真地说道。


  “KO,这可是你说的,你不能因为我睡过去了所以惩罚我啊!”想起往日某些“惩罚”的画面,郝眉立刻为自己的小菊花争取福利。


  “嗯,医生说了前三个月不能做,会有危险。”依旧点头,KO已经在盘算回去给郝眉做什么补身体了。


  What?!郝眉一脑袋黑人问号,自己睡着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感觉自己跟KO的交流都不在一个频道了?


  “KO,你今天到底怎么了……”郝眉看着明显在走神的KO,担忧的问道,“是不是我得了什么不好治的病啊?你不要瞒着我!”


  KO正在过滤脑子里的菜谱,突然听到郝眉有些着急的问话,才意识到似乎他的小太阳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低头吻了吻郝眉的脸颊,KO把手伸进被子里附在了他的小腹上,低声说道:“这里,有我们的小天使。”


  “什么小天……啊?”郝眉一愣,抬头看了看KO带笑的眉眼,略带迟疑的伸手摸了摸自己仅剩一块腹肌的小腹。


  所以,他这是有了?!

--------------------------------------------

  关于小天使这个事情,从十四岁就独自生活的KO大概是没有听过一句老话:外甥随舅。

  郝眉家还有个怼天怼地的小霸王呢,小天使还是小恶魔,佛曰不可说啊不可说。


  二更的我简直不能更勤奋~

评论(24)
热度(87)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