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ABO设定】好久不见番外—好沉(下)

  ※ 采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背景设定,老大厉睿,老二郝眉,老三厉逍,郝眉与厉逍是双胞胎,其他名流的内容没有。 

  ※ 全文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比哈特~ 

  ※ 高能预警:本章包子出没,不喜欢的一定要点x,么么哒~

  ※  前文回顾:好久不见—整合版   好久不见—剧情片段抢先看

-------------------------------------------- 

  郝眉这一疼就足足疼了六七个小时,KO心痛的无以复加,暗暗发誓这种痛绝对不会再让他的Omega经历第二次。

  从开始阵痛到孩子出生,KO都没有离开郝眉半步,医生曾试图劝他出产房但是被他浑身的煞气以及不自觉散发出的信息素吓得不敢开口,于是也就作罢。

  孩子生出来之后郝眉就因为过度疲惫昏睡过去,等他再次醒来已经是在病房里了。

  干净的病房内一片静谧,郝眉伸手摸了摸肚子,原本高高隆起的腹部已经恢复了平坦,此时正发出轻微的咕噜声——他饿了。

  委屈的撇了撇嘴,转头看见床头上放着一个大大的保温桶,郝眉心知这肯定是KO怕他醒来之后会饿特地为他准备的,可是KO人去哪了?

  此时的KO正在收费处补交各种后续费用,顺便通知等待消息的厉家人以及致一的众人,之后又去婴儿房看了看刚出生的儿子。

  孩子出生之后他只顾着照顾郝眉,连自家孩子的模样都没仔细看,只知道是个健康的小男孩,这会亲眼看到在小床上酣睡的儿子,KO才终于感受到为人之父是什么心情。

  那酷似爱人的眉眼,小小的身子以及源自体内深处流淌的血脉亲情,无一不触动KO的心。

  他转过身快步向病房走去,想见郝眉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强烈,那种汹涌而来的浓浓深情,哪怕将他抱在怀中都没法平复。

  郝眉从床上坐起来打算先填饱肚子,刚起身就看到他家一向冷静沉稳的Alpha红着眼睛从外面走进来,发现他醒了之后冲到床边一把将他抱入怀中。

  “KO,发生什么事了?!”郝眉轻轻抚着KO发颤的后背,这样的KO他从来都没见到过。

  “谢谢你,郝眉。”KO低沉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沙哑。

  谢谢你让我走进你的世界,给我爱你的机会。

  谢谢你让我拥有这世上最珍贵的,独一无二的爱。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

  他的话没有说全,但是郝眉懂了。

  “谢什么,我们是一家人啊!”郝眉蹭了蹭他的脖颈,心里痒痒的,这样的KO总觉得是在跟他撒娇啊!

  “嗯,还有儿子。”KO松开手,轻吻了一下郝眉的额头,想起酷似郝眉的儿子,心里软成一团。

  “啊对了,孩子还没起名字呢!”郝眉挠了挠头,有些发愁。

  关于起名这事他早就跟愚公他们讨论过,什么郝帅、郝酷、郝有钱之类的,各种奇葩的名字他听了不计其数,结果到现在也没有定下来。

  “你决定就好。”K●真·宠妻●O表示,名字这种事媳妇决定就好,他没意见。

  “那就叫⋯⋯”

  正在这时,护士抱着孩子从外面走进来:“身体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郝眉摇摇头,护士笑了笑把孩子放到他怀里:“你还没抱过孩子吧,小家伙特别可爱,跟你很像。”

  KO看了看笑颜如花的小护士,微微皱了皱眉,刚要有动作就听到郝眉说:“哎呀爸爸的小宝贝,长得真随我,嗯,好沉。”

  郝辰?嗯,这名字不错,不过宸极的宸更好一些,KO如是想。

  于是在这其乐融融(?)的气氛中,郝宸小盆友的名字就这样定下了。

  好沉,郝宸,这名字挺不错的,不是吗?(微笑)

-------------------------------------------- END

  本来有个关于郝宸小盆友名字的小剧场,写着写着字数超了,改天再放吧。
  这篇番外终于写完了,天知道我只是为了给孩子取个名字而已啊,阿门 _(:зゝ∠)_

评论(28)
热度(98)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