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ABO设定】好久不见(五)

  ※  采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背景设定,老大厉睿,老二郝眉,老三厉逍,郝眉与厉逍是双胞胎,其他名流的内容没有。
  ※  全文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比哈特~
  ※  前文回顾:好久不见—整合版   好久不见—剧情片段抢先看
--------------------------------------------
  “我去!老三你动作够快的,这还没毕业呢你把公司都注册好了?!”于半珊一听直接就喊出了声,郝眉也是睁大双眼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肖奈,只有丘永侯一脸淡定的看着震惊的两人。

  果然,有了对比之后,才发现比起他们,自己刚听到消息的时候实在是淡定多了。

  肖奈说毕业之后要自己开公司做游戏的事情他们是一早就知道的,只是没想到还没毕业他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当时不是说好,兄弟几个毕了业一起创业吗?你注册了公司我们当然去啊,是不是啊眉哥!”于半珊反应过来之后,首先表态。

  “就是就是,眉哥我早就说过要做程序部的神手的!”更何况如果回S市,以后就别想这么自由了,郝眉心想。

  “我刚才跟老三在回来的路上就讨论过了,我会留下来读研究生,但是平时会去公司兼职,毕业之后再彻底加入你们。”丘永侯说道。

  “那就没问题了,老三,你说呢?”

  “那么,欢迎加入致一科技。”肖奈唇角微扬,站起身来,伸出了右手手背。

  郝眉三人立刻将自己的右手附上,A大四人组未来的革命友谊正式建立。

  虽然早就知道他们兄弟几个不会分开,但是这一刻的激动心情,郝眉觉得他会记一辈子。


  “正事说完了,郝眉,有件私事要告诉你。”肖奈说完,露出了一抹耐人寻味的笑容。


  郝眉一哆嗦,浑身汗毛直立,立刻藏到了于半珊身后:“每次看到老三这种笑容,就代表有人要倒霉了。”


  于半珊抓着郝眉的胳膊把他从身后提溜出来,然后拽着看热闹的丘永侯往后大退了一步,摆明了不关我们的事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老三,你想干嘛?”郝眉瞪了没义气的两人一眼,也悄悄后退了一小步,做好了随时跑路的准备。


  看到他们的反应,肖奈将手抄进裤兜,往外走去。


  “原本想介绍一份兼职给你,既然你不愿,就算了。”眼看肖奈的手就要握到门把了,郝眉才反应过来,赶紧制止他。


  “老三!大神!请留步!”

--------------------------------------------

  短小的一章,算是过度吧,最近胃病犯了,更的内容比较少,小伙伴们见谅。

评论(14)
热度(75)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