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ABO设定】好久不见(六)

  ※  您的好友手可摘星辰终于上线了,绞尽脑汁的我已经是一片即将融化的废雪 _(:зゝ∠)_
  ※  采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背景设定,老大厉睿,老二郝眉,老三厉逍,郝眉与厉逍是双胞胎,其他名流的内容没有。
  ※  全文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比哈特~
  ※  前文回顾:好久不见—整合版   好久不见—剧情片段抢先看

--------------------------------------------

  其实肖奈所谓的兼职说简单挺简单,说难也挺难的。


  起因是肖奈舅舅的一位至交,觉得近几年国内端游及手游发展迅速,便收购了一款游戏自己开发,因此程序员的招募成了至关重要的一项。程序员不仅与公司项目发展紧密相关,而且稍有不慎损失便不可估计,好的程序员又太少,为此他操碎了心。


  于是肖奈的舅舅就提出自己的外甥是计算机系的高材生,可以临时帮忙,而肖奈刚注册了公司没有时间,便想起了每天为生活费发愁的郝眉。


  郝眉也算是名副其实的计算机系高材生,奖学金每年也不少拿,只是因为跟肖奈分到了一个宿舍,光芒被大神遮盖了不少,才使得他没有像肖奈那样有名,不过即使是这样,一个没有毕业的大学生,一般的公司也是不敢用的。


  这次有机会,一方面是因为熟人介绍,另一方面肖奈也有心让郝眉多些实践,毕竟日后公司的程序部,郝眉是很重要的一员。


  这个公司开发的游戏名字叫做幻想星球,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客户端游戏,目前处于内测阶段,郝眉需要做的是一些日常维护类的工作,不难但是比较繁琐,是个锻炼技术的好机会,他也很爽快的答应了,而且出于信任,对方特许他可以平时不去公司在宿舍办公。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个游戏,郝眉自己也建了一个号去试玩,只不过……


  “我去,这人物造型简直了,打哪儿招来的美工啊,一点都不符合眉哥我的审美!”郝眉握着鼠标郁闷的在人物角色选择界面点来点去,嘴里还不停抱怨着。


  “这霸刀也太魁梧了,肌肉不会爆掉吗?居然还是红色头发,人物本来就这么黑,简直是乡村杀马特的典范啊!还有这个侠客,手里握的剑也太奇怪了,谁家的剑长这样啊,剑柄也太宽了!这个花箭设计的倒是挺好看的,不过也太娘了吧,小白脸啊,一点都不爷们……”


  于半珊和丘永侯听到这,默默地在心里补了一句:小白脸?跟你倒是挺配的。


  最后选来选去,男性角色里实在是没有合他眼缘的,于是郝眉只好选择了一个跟他女神很神似(他自认为)的女性角色,名为天医,职业是医师,也是游戏里唯一只有女性角色的职业。


  抛开角色造型不谈,这游戏的场景设计其实挺漂亮的,大概美工只是不擅长人物设计吧,郝眉想。


  每个游戏的新开服都会有七日冲榜类的活动,包括等级榜,战力榜,名望声望等,幻想星球也不例外。郝眉建号之前先去游戏论坛研究了一番老区贴出的游戏攻略,又去后台看了看编程设计,果断在大脑里铺出一条升级最快的康庄大道。


  身为游戏的兼职程序员,他的做法无异于是开了外挂一般,当然他是为了更了解这个游戏以便更准确的进行日常维护,为了不打破游戏的公平性,他特地放慢了升级的速度,只徘徊在中上游。


  不过让郝眉十分疑惑的是,游戏里居然还有其他人研究出了跟他相同的升级方式,要知道他可是因为查看了后台程序以及各种数据才研究出来的,普通的玩家明显不可能知道。


  这个名为[手可摘星辰]的花箭,太奇怪了。


  为了弄清楚对方的升级攻略是怎么研究出来的,郝眉盯了他好几天,然而还没等他弄明白,更奇怪的事情出现了。


  首先,不论是升级的方式,或者是打副本做日常任务,[手可摘星辰]总能找到最快最省时间的方法,不浪费一丝一毫;其次副本装备的爆率对他来说也实在是有点太高了,百分之0.03的装备爆率,他居然打了两次爆了两次,而且其中一件还是他本职业可用的。


  “这也太奇怪了,要不然问问老三好了。”想到这,郝眉拨通了肖奈的电话。


  “老三,你说有没有普通玩家能研究出一套需要看了后台编程才能想到的升级方式?而且百分之0.03爆率的副本打两次装备爆两次,这几率是不是太高了?”


  “你在游戏里遇到了?”


  “对啊,这也太奇怪了,而且我观察好几天了,应该不存在游戏BUG,你说我要不要去查一下他的账号,看看有没有使用不正当软件?”


  “别冲动,如果真如你所说,那么这个人可能是个高手。”


  “什么高手还能高过你?我先查一下,实在不行你再上。”


  “十分钟,等我到了再说。”


  当十分钟之后到达宿舍的肖奈打开寝室大门,迎接他的是捧着电脑泪眼汪汪的郝眉同学。


  “老三老三!救命啊!我电脑报废了!”

--------------------------------------------

  所有的互相伤害都是为了将来的如胶似漆,被自家爷们黑了电脑的眉哥,以后让他陪你个新的好了。 

  绞尽脑汁的一章,来源于一片理科废的雪 _(:зゝ∠)_

  感谢所有追文留言以及点小红心给我的小天使们,么么哒~

评论(19)
热度(90)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