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ABO设定】好久不见(七)

  ※  采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背景设定,老大厉睿,老二郝眉,老三厉逍,郝眉与厉逍是双胞胎,其他名流的内容没有。
  ※  全文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比哈特~
  ※  前文回顾:好久不见—整合版   好久不见—剧情片段抢先看

--------------------------------------------

  “老三老三!救命啊!我电脑报废了!”郝眉一看肖奈回来了,立刻求救。


  肖奈眉头微皱,接过了他的电脑查看。


  “你做了什么?”电脑的程序已经全部停止运行,系统眼看就要崩溃,而且有明显的入侵痕迹。


  “我…我没做什么啊,我就查看了日志和他的账号,一点问题都没发现。”郝眉挠了挠头,眼神飘忽不敢正视肖奈。


  “我说过,对方是个高手。”肖奈意味深长的看了郝眉一眼,示意他实话实说。


  “那我的程序能恢复吗?”然而郝眉并没有理解这个饱含深意的眼神,只是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恢复不了。”不说实话,就恢复不了。


  “连你都不行?!”


  于半珊和丘永侯刚走到寝室门口,就听到郝眉这一句中气十足的“连你都不行”,俩人在门口你看我,我看你,又看了看沉默的肖奈,同时在心中闪过一句话:眉哥死定了。


  郝眉大概永远不会理解,一个Omega说一个Alpha不行,是一种很明显的作死行为,更何况这句话还被其他人听见了。假如今天在他面前的不是肖奈,换成任何一个Alpha,都会‘身体力行’的告诉他,到底行不行。


  然而这些事心大如郝眉当然是不明白的,他只是感觉到说完这句话之后,一股低气压从肖奈的身上迅速扩散,惊得他后退了一小步,这是他惹事之后的本能反应。


  “老三,恢复不了的话,那我…我的电脑怎么办?”又默默地后退了一小步,老三现在的表情好可怕。


  “换一台。”子不教,未成才,父之过。


  “老三!我觉得我们可以再挽救一下!”他哪有钱再换一台电脑?!这台电脑是他大哥特地从国外带回来的市面上最高端的机器,卖了他他也买不起啊!


  “眉哥,你电脑怎么了?”于半珊觉得他需要说些什么,免得肖奈一个激动做出什么手刃兄弟的事。


  郝眉悄悄地看了肖奈一眼,发现对方并没有看他,才糯糯的开口。


  “我负责的那个游戏里,有个人的操作有问题,我就想查一下他有没有用什么第三方软件,结果什么都没查到,然后…然后我就入侵了他的电脑。”结果被反入侵了,这话郝眉是说不出口的,太丢脸了。


  “你入侵他的电脑结果你的电脑报废了?”丘永侯看了一眼他的电脑,立刻抓住了重点,停止运行的程序以及即将崩溃的系统说明了一切。


  郝眉不甘心的点了点头,除了当初败在肖奈手下,他在计算机上还从没吃过这么大的亏,虽然很不甘心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肖奈有一句话说对了,这人的确是个高手。


  “老三,你肯定有办法吧?”于半珊看着肖奈泰然自若的神情,呃,虽然脸色还不太好,但那是被郝眉气得,不像是解决不了难题的样子。


  “对方留了余地。”肖奈看了一眼委委屈屈的郝眉,骨节分明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随后一串串代码出现在电脑屏幕上。


  郝眉三人聚精会神的看着,每次看肖奈敲代码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他们谁都不愿放弃。不多时,系统已经恢复了稳定,只是之前的程序还需要时间整理。


  “这世上高手很多,下次不要这么鲁莽。”说完,肖奈起身,示意郝眉接手下面的操作。


  郝眉点点头,接过电脑继续操作。


  这次的事情他受教了,但是并不代表他会放弃,人总是要在压力之下才会成长。只要这人还玩这款游戏,他们之间的交集就不会断,这次的事情或许只是个开始。


  郝眉想,既然不能来硬的,那么可以使用迂回战术。这人技术很高,虽然老三没说,不过那句“对方留了余地”足以证明,若不是那人手下留情,说不定情况会更差,也许自己的电脑真的就报废了。


  这样厉害的人,不结交实在是太可惜了。郝眉在心中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例如“高手的结交方法”“如何有目的的接近对方而不被怀疑”“怎样搭讪隐世高手”等。


  看着郝眉若有所思,隐约还带点兴奋的模样,于半珊默默地在心中翻了个白眼,他才不相信郝眉会这样放弃,接下来某人肯定又要去作死了。


  而事实证明,旋转三百六十度变着花的作死方式,是的确存在的。

--------------------------------------------

  昨天看了一篇香芋文,觉得好萌啊,好想开坑,怎么办 _(:зゝ∠)_

  感谢所有追文留言以及点小红心给我的小天使们,么么哒~

评论(14)
热度(105)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