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篇】以身试菜(十)

  ※  私设郝眉为餐厅老板,KO是招上门的厨子。

  ※  OOC属于我,比哈特,食用愉快~

  ※  前文索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

  “男人?我靠!美人儿你做偆梦梦见男人?!”于半珊因为太过震惊,丝毫没有控制自己的音量,声音大的恨不得能把房顶都掀了。


  郝眉一急,伸手就捂住了于半珊的嘴,“你再嚷嚷我就要灭口了!”看他还要挣扎,郝眉佯装凶狠的说道。


  做了一个求饶的动作,于半珊翻着白眼扯开了捂住他口鼻的手,然后整理了一下被弄乱的衣服和发型,“呼,美人儿你要谋杀啊,我差点背过气去。”


  “哼,谁让你那么大声的,生怕别人听不到吗!”郝眉揉了揉因为太过用力所以稍微扭到的手腕,没好气的说道。


  “没办法,这消息实在太劲爆了。你该不会梦见了你家大厨所以才天天跑我这来躲着吧?”郝眉脸上一热,不自在的转了视线,然后微微点了点头。


  于半珊闻言露出了一抹坏笑,悄悄地往郝眉身边靠了靠,压低了声音问道:“美人儿,你说实话, 在梦里你是上面的还是下面的?”


  郝眉一听,一把将于半珊推到一边,恼羞成怒的吼道:“你眉哥这么man当然是上面的了!眉哥最硬最尿性!”


  于半珊心说你浑身上下最硬的地方就是这张嘴。回想了一下上次去餐厅见到的那位黑衣大厨健硕的身材,怎么都不可能会被郝眉这小体格压制住,八成自家兄弟肯定是被吃的那个。


  看着明显露出怀疑表情的于半珊,郝眉正要辩解,突然想起了上次给于半珊打的那通电话。


  “对了愚公,上次我给你打电话,是个陌生的男人接的,”看着明显变了脸色的于半珊,郝眉眨了眨眼睛接着说道,“你是不是能跟我解释一下,这人是谁?居然一大清早就跟你在一起,而且听声音明显是刚睡醒。除了我们兄弟几个,我可不记得你有什么朋友关系好到能睡在同一个房间啊?说不定还是同一张床!”


  “不过是个普通朋友罢了,”大概是因为太过紧张,于半珊的语速加快了许多,“哪有同一张床,睡在一起不过是因为…因为我们前一晚一起喝酒,对喝酒了,然后喝多了就凑合了一下,什么都没发生!你不要因为自己梦见男人就胡乱猜测别人!”


  “说谎,你每次说谎语速都会特别快!”

  “绝对没有!你还没说你到底梦见和你家大厨干什么了?!”

  “我干嘛要告诉你,我不过是做了个梦,但是谁知道你们做什么了!”

  “好啊你个死美人儿,非要胡说是吧,看我不收拾你!”

  “明明是你做贼心虚!”

  “……”


  两个人幼稚的扭打在一起,说是打,其实就是你压我,我推你。最后俩人气喘吁吁的靠在沙发上,看着满头大汗的对方,哼了一声,头向两边转去。


  过了好一会,郝眉才闷闷的开口,“愚公,怎么办啊,我好像不太对劲。”看到于半珊丢过来一个疑惑的眼神,继续说道,“我对梦里发生的事…居然没有感到恶心,反而挺……反正就是这样。”


  实在不好意思说下去,郝眉蔫蔫的顺着沙发坐到了地上,一时间俩人都没有说话。


  于半珊思考了很久,也顺势坐到了地上,看着郝眉认真地说道:“美人儿,我们去酒吧怎么样?”


  “酒吧?”郝眉擦了擦额头的汗水,疑惑的问道,“去酒吧做什么?难不成你打算让我借酒消愁?不行的,你知道我酒量不好,而且如果去酒吧,猴子问起来我该怎么说,他看起来比我还直。”


  “不是去猴子的酒吧,是那种酒吧,那种,你懂吗?都是男人的那种。既然你觉得自己不太对劲,不如去验证一下,我们不喝酒,待会就回来。”我也想试试自己是不是也不太对劲,于半珊心想。


  郝眉疑惑的眨了眨眼,于半珊点点头回以肯定,思索片刻之后,郝眉也犹豫的点了点头。

--------------------------------------------

  作死二人组出发,下章完结,也许有辆婴儿车……吧?一想到要完结了我就兴奋,我也是要有完结文的人了!(这种莫名的骄傲感是怎么回事 _(:зゝ∠)_)

  多谢小伙伴们看文,其实我知道自己不过是在叙述一个故事,我不太会写那种比较细腻的感情,只是想把脑洞变成文字写出来而已,这样还能有人坚持看文已经是对我最大的鼓励了,鞠躬!

评论(26)
热度(91)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