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篇】以身试菜(十一)

  ※  私设郝眉为餐厅老板,KO是招上门的厨子。

  ※  OOC属于我,比哈特,食用愉快~

  ※  前文索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

  为了显得自己成熟一些,郝眉特地回家换了身衣服,顺便把头发梳上去并且用发胶固定住。整理好之后,一个身着白色衬衫看起来有股社会精英模样的男人出现在镜子里,虽然天生的娃娃脸依旧显得他并不那么成熟,不过比之前的学生模样要男人的多。


  于半珊开车接他一起去了某家据说在这个圈子里比较知名的酒吧。走进酒吧之后他和于半珊忍不住惊叹,人还真是多啊!在此之前他们从没想过原来有这么多的男人喜欢同性,也算是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当然曾经耿直的两人并不知道,其实来这的也有单纯喝酒的男人。


  不过在打发走第四个前来搭讪的男人之后,郝眉开始无比后悔听从于半珊出的这个馊主意,浑身僵硬的他只能安静的坐在吧台前的高脚椅上装深沉。酒吧的灯光昏暗,周围还闪烁着霓虹灯的灯光,郝眉看着四周或喝酒,或调情的男人们,突然开始想念那个只属于他和KO的家。


  事实上进了酒吧之后没多久,于半珊不知道看见了什么,突然起身说要去卫生间,郝眉原本想跟他一起去却被他以“又不是小孩子去卫生间还结伴”为由拒绝了,只好独自一人留在吧台。放在他面前的酒自他跟调酒师点了之后就没敢碰过,因为郝眉太清楚自己的酒量,说是一杯倒也不为过,在这个布满男性荷尔蒙的地方他不敢想象如果自己喝醉了会发生什么事。


  烦躁的转着酒杯,郝眉心里暗暗埋怨丢下他一个人的于半珊,周围的人三三两两的都有朋友或情人陪着,只有他像个傻瓜一样一个人呆坐着。正准备动身去卫生间找人,就看到一个人影坐在他的身边。


  “小帅哥,在等人?”又一个搭讪的?郝眉不耐的皱了皱眉,看向对方。


  与想象中轻佻的模样不同,这个男人实在是漂亮的过分。没错,身为理科状元的郝眉绞尽脑汁也只能想到“漂亮”这个词来形容对方,实在是他的五官太过精致,眼角下的泪痣衬着白皙的皮肤更是给他精致的面容平白添了一分媚。


  郝眉的眼中闪过一丝惊艳,反应过来之后微微红着脸点了点头,“我朋友走开一会了,我不太放心,想去看看。”


  “你是第一次来这儿吧,之前没有见过你,否则像你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我肯定印象深刻。你是大学生?”男人一只手撑着头看着红了脸的郝眉,笑容里带了一丝玩味,他太久没有见过这么单纯可爱的男孩子了。


  “谁可爱了?!还有,我都毕业好多年了,才不是什么在校学生。”郝眉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没好气的说道。


  “不是学生?那怎么点了酒都不敢喝?来酒吧不喝酒,难道……”说着,男人把头靠近郝眉,在他耳边说道,“你是来这儿看男人的?噗哈哈哈哈哈……”看着似乎要炸毛的郝眉,男人显然被他的模样逗乐了。


  “谁不敢喝了?!”恼羞成怒的郝眉理智瞬间断了线,端起酒来倒入口中一饮而尽,辛辣的酒味在嘴里扩散开来,他抿着嘴强忍住才没有吐出来。


  看着男孩皱着眉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男人默默地叹了口气,仿佛过来人一般劝阻到:“难道你家男人没有告诉过你,不能随便在酒吧一个人喝酒吗?如果喝醉了可不是好玩的,尤其是像你这样可爱的男孩子。”


  “我才没有什么男…人,谁可爱…了。”郝眉眨了眨眼睛,看着眼前有些重影的男人,觉得自己的头好像有点晕。


  男人看着他逐渐变得朦胧的双眼,精致的脸上露出一抹错愕,“喂喂喂,你不会醉了吧?才一杯而已啊!”早知道这样我干嘛逗你啊,这可怎么办?男人急的直挠头。


  抬起郝眉的胳膊架在肩膀上,男人侧过头看着靠在自己身上烧红了脸的男孩,只能扶着他把他往自己的休息室里带。不该多管闲事的,男人心想,只不过郝眉脸上的笑容让人舍不得把他自己丢在那经历什么不好的事。


  俩人好不容易快走到休息室,男人耳边传来了郝眉断断续续的低语,“唔,KO…头好晕,我想…回,回家,KO……”听到“KO”名字的瞬间,男人直接僵在了休息室门口。

--------------------------------------------

  请叫我墨迹雪,本来我都在以身试菜后面括号里写了最终章三个字,结果发现还是写不完……下章完结,我保证。

评论(43)
热度(101)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