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篇】以身试菜(番外)

  ※  私设郝眉为餐厅老板,KO是招上门的厨子。

  ※  OOC属于我,比哈特,食用愉快~

  ※  前文索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完结章

--------------------------------------------

  以身试菜番外[前言]

  郝眉:在这场爱情的盛宴里,我甘愿以身试菜。

  KO:不必,因为你一直是那道,我最爱吃的菜。




  “KO,你变了。”郝眉噘着小嘴,看着桌上的蔬菜粥和几道没什么油水的青菜一脸的不情愿,“以前你都会做一桌子好菜给我的,我要吃肉!”


  “你现在只能吃些清淡的,否则会发炎。”KO淡淡的说道,然后盛了一碗粥给他。


  “发炎?我没有受伤啊?”郝眉疑惑的眨眨眼,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胳膊和小腿,还在小腹上摸了摸。


  “昨天给你清理的时候看到后面有点肿,吃太过油腻辛辣的就会……”KO看着他摸来摸去的举动眼神一暗,一边说,一边饶富意味的看了一眼郝眉的屁股。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们快吃饭吧!”急急忙忙打断一本正经说着荤话的某人,郝眉的脸又红了。


  “KO,”郝眉看着眼前的粥没有抬头,“我们现在……是在谈恋爱吧?”


  “嗯,”KO看着不敢抬头的小人儿,温柔一笑,“是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


  “谁要跟你结婚呀~”郝眉丝毫没意识到自己撒娇般的口气,“对了,你怎么知道我在那个酒吧的?”说完,郝眉喝了一口蔬菜粥,唔,能把粥都煮的这么香恐怕也只有KO了。


  “酒吧老板我认识。”KO的声音依旧淡淡的,只不过若仔细听,便能听出来一丝不爽,“谁带你去那儿的?”


  “愚公啊,嗯,就是上次去餐厅找我的那个。”对于KO的心思,郝眉并没有察觉,就这样把自己的兄弟给卖了,“因为最近,嗯,总是梦到……一些奇怪的事,所以…去酒吧放松一下。”


  看着害羞的人儿,KO贴心的没问他梦到什么,只是在大脑里搜寻了一下上次在餐厅见过的人,良久之后终于记起这个“愚公”原来是那个拉郝眉胳膊占他便宜(?)的“朋友”,于是在心里又暗暗地记下一笔。


  和郝眉甜甜蜜蜜的吃完早餐之后,KO又抱着他回到床上睡了个回笼觉,当然,除去某些差点擦枪走火的情节,气氛还是分外和谐的。


  只不过另一边的于半珊就没这么幸运了。在酒吧意外看到某人之后,被拉进包厢险些就地正法,好不容易回到酒店之后又被翻来覆去折腾了大半夜,差点没死在床上,鬼知道那家伙受什么刺激了。


  扶着酸痛难忍的老腰,于半珊一步一步挪到办公室,颤颤巍巍的坐在老板椅上打开电脑想要整理酒店的运营和财务报表,结果发现前几天整理出来的资料居然不见了!不仅如此,曾经存在电脑里的某些视频文件也一扫而空,整个电脑干净的好像重新做了一遍系统。


  这一天,致一旗下某酒店的员工都听到了来自总经理办公室的哀嚎,而罪魁祸首则心满意足的搂着自家媳妇儿,睡的一本满足。


  END

--------------------------------------------

  当当当当,以身试菜彻底完结鸟,等会大概会放一篇香芋的大纲(?),但其实大纲这东西我一直不太会写,搞不好就写成剧透了哈哈哈哈哈~

  如果时间来得及会更一篇ABO,感谢一直以来观看以身试菜的小伙伴们,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120)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