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ABO设定】好久不见(十三)

  ※  采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背景设定,老大厉睿,老二郝眉,老三厉逍,郝眉与厉逍是双胞胎,其他名流的内容没有。

  ※  全文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比哈特~

  ※  前文回顾:好久不见—整合版   好久不见—剧情片段抢先看

--------------------------------------------

  “唉!”郝眉顶着一头乱毛,有气无力的趴在电脑桌上唉声叹气。自从上次从二食堂回来之后,郝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去过,不是因为肖奈他们说的惦记不惦记的问题,而是他突然发现跟那个打菜小哥视线交汇的那一刻自己竟感到莫名的心悸。


  虽然转化成Omega已经三年多了,他还是没能好好地适应这个身份。一想到原本自己想要娶漂亮妻子的愿望落空,反倒变成自己出嫁,他就格外别扭,而这样的别扭在发现有Alpha可能惦记他的时候达到了顶点。因此,为了让自己甩掉这些有的没的小心思,郝眉愣是硬着头皮吃了好多天其他食堂的菜。


  “美人儿,你该不会还在想那个Alpha吧?”于半珊看着无精打采的郝眉调侃道,“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游戏里勾着一个[手可摘星辰],现实中还惦记二食堂的打菜小哥,你这可是水性杨花啊!”


  “我和[手可摘星辰]就是一起打副本的好战友,怎么让你说的这么龌龊?!还有,什么叫水性杨花,这是形容男人的词吗?!”郝眉顺手拿了支笔朝于半珊丢了过去,“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老于,眉哥那叫脚踏两条船。”丘永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插了一句。三个人瞬间闹成一团,最后以郝眉被压倒在床上向两人告饶收场。


  “起开起开,”郝眉嫌弃的推了推按着他的两人,“你眉哥的玉体岂容你们这些凡人随意触碰。”说完,他跳下床整了整衣服,“我要去外面的小吃街找点吃的,你们跟我一起去吗?”


  “不去,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跟您可不一样,吃过晚饭没多久接着吃宵夜,这胃啊受不了。”于半珊连连摇头,丘永侯也表示跟于半珊一起打游戏,所以不去。


  “不去算了,哼!”


  深秋的夜晚并不闷热,微风吹过甚至带了些凉意,郝眉一个人漫步出了校门。走到校园外的小吃街,郝眉选了一家看起来还算干净卫生的小炒店,为了弥补最近被严重虐待的胃,一口气点了好几道肉菜,最后还似模似样的点了几瓶鸡尾酒。


  凉风美酒小炒肉,妙哉妙哉。


  “你的菜齐了。”感觉到有阴影挡在自己的身侧,郝眉正要抬头,一个低沉又有些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


  郝眉一惊,蹭的一下站起身,却因为椅子腿的遮挡把自己绊到了,眼看着周围的景色随着身体的倾斜而变得模糊,一具温热的肉_体适时地接住了他。


  扑通,扑通,扑通。


  谁的心跳声?郝眉的大脑彻底停摆无法思考,鼻翼中传来醇厚的红酒香,似乎已经足以将他灌醉,否则头不会这么晕,脸颊不会这么烫。一丝若有似无的果酒味儿从郝眉的身上融入空气中,怀抱着他的男人低头轻轻嗅了嗅,又看了一眼桌上味道完全不同的鸡尾酒,微微勾了勾唇。


  “你的菜齐了。”男人坏心眼的覆上他的耳朵,又轻轻说了声。


  猛地回过神,郝眉撑起手臂将男人推开了些,看到男人一手还端着准备上桌的菜,赶紧接过来放在桌上,顶着通红的脸颊不知所措的整了整衣角。


  “那个,咳咳咳,谢,谢谢!原来是你啊,你不就是我们学校食堂那个打菜……呃,不对,我的意思是说你是我们学校食堂那个……工作人员,抱歉啊。”越解释越慌乱,事实上郝眉已经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说什么了。


  男人闻言,表情似乎低落了些,声音也变得更加低沉,“没关系。”


  “你……不回我们学校食堂了?”郝眉不知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脸上挂着自己看不到的期盼。


  “我晚上出来打工。”


  原来是这样啊,郝眉松了口气,声音也变得愉悦起来,“不过你做的菜啊是特别好吃,刚才我一看这菜量,就感觉到特别熟悉!”


  原来菜量也可以用来认人的?男人似乎是被他的逻辑给逗笑了,原本因为那句“打菜的”带来的自卑感也消失不见。


  “上次去了你们食堂之后,我就次次去了!”似乎想到自己最近的逃避行为,郝眉又赶忙解释,“只不过最近比较忙,所以……毕竟二食堂离宿舍比较远嘛,嘿嘿。”


  “我知道。”我知道,你在躲我。


  “你知道?”郝眉微微一怔,之前与男人视线交汇的那种心悸又浮现出来,“呃,难道说你认识我?”

--------------------------------------------

  之前有小伙伴说,你的好久不见真的是好久不见了,所以昨天更完以身试菜番外今天就先补一章ABO,从现在开始我要疯狂的撒狗血,什么投怀送抱啊,意外KISS啊,发情Play啊,英雄救美啊什么的,不以开车为目的的ABO都是耍流氓,我要深以为戒!

  过几天会混更几篇【香芋篇—以睡定情】,如果不吃的小伙伴看到标题一定要绕行哦,另外下个月的K莫新文AU已经定了,一篇古风一篇现代,长度大约跟以身试菜差不多,么么你们~

评论(37)
热度(80)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