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ABO设定】好久不见(十四)

  ※  采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背景设定,老大厉睿,老二郝眉,老三厉逍,郝眉与厉逍是双胞胎,其他名流的内容没有。

  ※  全文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比哈特~

  ※  前文回顾:好久不见—整合版   好久不见—剧情片段抢先看

--------------------------------------------

  “呃,难道说,你认识我?”郝眉下意识的问了一句,等话一出口他才反应过来这话多容易让人误会,一时间俩人对视无语。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郝眉突然想起了五月天的这首歌,那种与男人视线交汇时的心悸又浮现出来,他挠了挠头,犹豫着想说些什么打破这片沉静,对方却先开了口。


  “菜要凉了,你先吃,有事喊我。”看出了他的窘迫,男人说完便转身去了后厨,郝眉一直看着男人的背影消失了,才拿起筷子开始吃东西。


  膘肥肉嫩的口感和味道还是记忆中那样熟悉,郝眉吃着吃着,突然咧开嘴笑出了声,想起这段时间为了躲着男人而错失这样的美味,真的太不值了,更何况Alpha对Omega天生就有保护欲和占有欲,大概对方感觉到自己是Omega了吧,毕竟有些感觉是与生俱来的。


  是自己太过小心翼翼了,郝眉想。肖奈从一开始就知道他是Omega,俩人还不是做了这么多年的兄弟,怎么换成别人就不一样了呢?没有什么不同的,A和O之间也可以做兄弟。


  怀着这样单纯的心思,郝眉愉悦的吃光了桌上的菜,还好心情的喝了两瓶鸡尾酒。回宿舍的路上,他突然想起自己还不知道打菜小哥叫什么呢,不能总是喂喂的称呼人家,太不礼貌了,还是等下次问问好了。


  谁也没有想到,这下一次会来的这么快。


  第二天晚上,郝眉在游戏里和[手可摘星辰]打完副本之后,撇下于半珊和丘永侯,打算去小炒店吃宵夜。低头盘算待会吃什么的他并没有注意路上有两个一身酒气的身影正摇摇晃晃的向他走过来,于是片刻之后,其中一人与他撞在了一起。


  由于醉酒的关系,撞人的Beta一个踉跄,倒退了好几步险些摔倒,被同伴拉住了才幸免于难,而郝眉也揉着肩倒退了两步,谁知还没等他说什么,对面一句脏话就飙出了口。


  “卧槽臭小子你没长眼啊。”


  郝眉皱眉看了对方一眼,又看看两边的街道,自己是靠右边走的并没有逆行,而对面俩人不但逆行,撞了人还恶人先告状。


  “这位大哥,您当马路是你家开的,可以横着走?况且,好像是你先撞得我吧?”


  “劳资撞你?哼,臭小子告诉你,劳资被你撞伤了,今天不赔劳资个万儿八千的医药费,你可别想走!”


  郝眉听完这话噗嗤一乐,直接被气笑了,他这是遇上了传说中的碰瓷吗?这瓷碰的也太不走心了,弄得他都严肃不起来,“大哥,我一个穷学生,月生活费才600块,没钱赔你,怎么办呀?”


  俩人看着眼前丝毫没有惧意反而嬉皮笑脸的男孩,瞬间一股无名火起。


  “臭小子你瞧不起咱们哥俩是不是?!”


  活动了一下脖颈和手腕,郝眉抬头看着天空的夜色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只不过与他平时的笑大不相同,若仔细看,就会发现这笑容里意外的带了一丝邪气,乍一看跟某位怼天怼地的小霸王竟有八分像。


  “啊,我瞧不瞧得起,有什么区别吗?”上一次被这样挑衅是什么时候?郝眉想,三年还是五年前呢?


  “怎么回事?”没等俩人说话,一股带着些许怒意和攻击性的信息素自郝眉背后飘过,绕过他直接将对面的两人包围。


  闻到这股似曾相识的信息素味道,郝眉仿佛突然清醒了一般,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小奶音颤颤的对来人说道:“我被人碰瓷了~”

--------------------------------------------

   手动艾特光光小天使,传说中的英雄救美奉上,虽然和一般的英雄救美不太一样就是了咳咳咳~

   有小伙伴说这篇都忘了写的什么了,其实我自己也是回头看了几遍才连起来的,为此我决定这俩礼拜以这篇为主,么么小伙伴们,真忘了回头看看前文吧阿门。

评论(24)
热度(79)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