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ABO设定】好久不见(十五)

  ※  采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背景设定,老大厉睿,老二郝眉,老三厉逍,郝眉与厉逍是双胞胎,其他名流的内容没有。

  ※  全文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比哈特~

  ※  前文回顾:好久不见—整合版   好久不见—剧情片段抢先看

--------------------------------------------

  “我被人碰瓷了~”心仪的Omega可怜兮兮的对自己撒娇,还说被人欺负,这样的事能忍吗?必须不能,莫说是一个强大的Alpha,就算是个Beta,能有几个能容忍自己喜欢的人被人欺负的?


  “你们是想自己走,”向前几步挡在郝眉身前,男人对找茬的两人厉声说道,“还是想被人抬走?”被强大的Alpha信息素震慑,俩Beta对视一眼骂骂咧咧的逃走了,只剩下郝眉和男人面面相觑。


  “今天真是多亏有你在,不然啊我可能就……”可能就惹祸了,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郝眉心想。


  不过这种被人保护的感觉,真的是久违了。


  听到郝眉的话,男人一怔,某些封存在记忆里的对话似乎要在脑海中破茧而出。


  “你没事就好。”绕过郝眉,男人甩掉脑海中奇怪的想法,向小炒店的方向走去。


  “对了,”原本就想去小炒店吃宵夜的郝眉也跟在了男人身后,“之前都没有好好的做自我介绍,我叫郝眉,大哥怎么称呼?”


  男人停下脚步回过头,深邃地眼眸直盯着郝眉,“KO。”


  “KO?好酷的名字,跟你的性格一样。”露出一个阳光般灿烂的笑容,郝眉开心的说道,“KO,不如我们交换个手机号吧?这样小炒店有什么好吃的你就能提前告诉我啦!”


  KO转身继续向小炒店走,只是心情颇好的他唇角勾起怎么都按耐不下去:“我只是个厨师,烧菜的。”


  “哎哎哎,你等等我啊,”郝眉紧紧地跟在男人后面,“我也就是个码代码的,留个电话,改天请你吃饭啊~”


  一路上在郝眉的软磨硬泡之下,还是要到了KO的号码。


  到了小炒店,安顿好郝眉之后KO直接去了后厨给他炒菜。只是在无人的后厨,没有人看到一向面无表情的Alpha脸上却挂着醉人的笑,浓郁的红酒香在整个后厨飘散开来。


  心满意足的吃着超大份的炒肉,郝眉吃的满嘴都是油还不忘咧着嘴傻笑。终于知道他叫什么了,还要来了电话,不知道以后晚上不想出门的时候能不能叫外送啊?


  【谢谢你啊大哥,不然啊我肯定得挂彩了!】

  【大哥你怎么称呼啊?】

  【不如我们交换个手机号吧?】

  【这是我的手机号,改天请你吃饭。】


  谁?是谁在说话?


  猛地睁开眼睛,KO看着头顶熟悉的天花板,又打量了一番周遭的坏境,发现自己依然躺在大排档的小房间里,许久之后,长舒一口气。


  原来是梦,他很多年没有做过这个梦了,大概是因为今晚郝眉和他的对话才勾起了他过去的记忆吧,KO想。


  他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郝眉吸引,真的是,太像了。


  “我说眉哥,你干什么呢?”于半珊疑惑的看着呆坐在电脑前的郝眉。


  其实郝眉已经这样坐了好一会了,从[手可摘星辰]在队里打完了那行字开始。原本他像往常一样和对方组队去副本,谁知道副本打完出来,[手可摘星辰]没有跟往常一样打完就退队,反而在队伍里跟他聊天,而且一开口就是大招。


  【队伍】手可摘星辰:和我结成侠侣。

  【队伍】峨眉雪飘零:……


  郝眉怎么都没想到自己居然被[手可摘星辰]求婚了!说好的高冷大神呢?求婚就算了,这种类似“和我打个副本”一样的口气是闹哪样?你以为你开口眉哥就一定要答应吗?作为全区数一数二的奶妈,眉哥也是有节操的!


  【队伍】手可摘星辰:不同意?

  【队伍】峨眉雪飘零:……好。

  【队伍】手可摘星辰:明晚七点。

  【队伍】峨眉雪飘零:嗯。


  定好时间,对方就下线了。看着俩人的对话,郝眉为自己立场的不坚定而捂脸,他费力搭讪了这么久终于和[手可摘星辰]混熟了,当然不能放弃这个机会。


  至于节操,眉哥表示那是什么,能吃吗?

--------------------------------------------

  没有替身没有虐没有误会没有小三请放心食用,就是这么任性,至于梦里那些对话,会在后面解释清楚。

  今天的第二更,脑细胞已炸裂,三更请不要太期待 _(:зゝ∠)_

  

评论(18)
热度(93)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