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香芋篇】以睡定情(四)

  ※  私设于半珊为酒店老板,甄少祥是送上门的冤大头合作伙伴。

  ※  此文为【K莫篇—以身试菜】姊妹文,时间线比K莫相识早一些。

  ※  OOC属于我,比哈特,食用愉快~

  ※  前文索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

  “半珊,好巧啊~”


  又来了……于半珊头痛的用手捂住额头,对于某人这种二十四小时无间隙的骚扰,他最近已经烦不胜烦,更可怕的是他发现自己竟然在慢慢的习惯对方的纠缠。


  “甄少爷,你一天天的就这么闲吗?”于半珊目不斜视的略过他向办公室走。


  “半珊,都这么晚了你还要工作?还没吃饭吧,我请你。”甄少祥毫不气馁的追了上去,“吃完我还可以顺路送你回来。”


  “甄少祥,”于半珊回过头,眉心微微皱起一道褶痕,“首先,我们的口味差得太远,吃不到一起去,其次,我在酒店有吃有住,就不劳您破费了。”


  “可是……”甄少祥还想说什么,于半珊却已经进了电梯,他只好失魂落魄的乘坐另一部电梯回了客房。


  去浴室冲了个凉,甄少祥躺在床上沉思。住进这里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他和于半珊的进展仅限于一起吃饭、偶尔聊聊天的地步。


  不够,还不够,跟他想要的,还差得太远。正在胡思乱想之际,甄少祥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来电的是他的表妹孟逸然。


  “喂,表哥啊,表嫂追到了吗?”


  “没有,”甄少祥叹了口气,“送花、请吃饭,什么办法都试过了,他不接受,反而有些抵触。”


  “表哥你真是的,让我说你什么好!”孟逸然恨铁不成钢的说道,“你和表嫂大学就认识了,你追女孩子的这些招数他哪样不知道?你居然敢往他身上照搬?”


  甄少祥抿嘴想了想,好像是这样的,自己真是笨!怪不得半珊对他没有一点好脸色。


  “表妹,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表哥,你想啊,表嫂可是个男人,当然要用追男人的方式咯!”孟逸然想了想,说道,“你可以带他去打球、健身什么的,或者干脆去酒吧喝一杯,我听侯……咳,丘永侯师兄说过,他们经常在酒吧见面的。”


  抱歉了侯师兄,我这都是为了表哥的幸福,可不是出卖你哦。


  “真的吗?好,我知道了,谢谢表妹。”甄少祥终于露出了笑容,“等表哥大功告成,请你去吃日料。”


  “没问题!对了表哥,你……不回家看看吗?舅舅很想你。”


  “等他能接受我喜欢男人这件事,我就回去。放心吧,表哥心里有数,就这样。”挂掉电话,甄少祥在床上沉默了很久很久。


  “半珊,”于半珊又一次被甄少祥堵在电梯口,“陪我去酒吧喝一杯怎么样?我请你。”


  “酒吧?”于半珊抬头瞥了甄少祥一眼,“哪个酒吧?”


  “你不是有个室友,叫丘……什么的,开了个酒吧吗?”甄少祥想了半天也没想起孟逸然口中于半珊的室友叫什么,“我们就去那喝一杯怎么样?”


  于半珊没说话,今天他确实跟猴子有约,只不过……甄少祥怎么突然想起去猴子的酒吧了?是巧合还是……(当然是你的好兄弟被美色迷惑告诉了某位表妹啊喂!)


  自从于半珊和肖奈出过一次车祸之后,他已经很久没开过车了,出门都靠地铁或者打车,其实很不方便的,只不过他怎么都过不去心里那道坎。既然甄少祥主动要求开车载他过去,他也乐的轻松。


  到了酒吧门口,没有等去停车的甄少祥,于半珊独自走了进去。由于时间还早,这个时间酒吧没什么人。


  因为丘永侯的关系,调酒师跟于半珊很是熟悉,没等他开口就调了一杯“蓝色海洋”给他,于半珊道了声谢。


  把玩着手里的酒杯,于半珊看着酒杯里湛蓝色的液体却有点心不在焉,不过他是不会承认自己在担心某个去停车还没过来的笨蛋这件事的。


  “老于?你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丘永侯从休息室出来就看到于半珊百无聊赖的在吧台坐着玩酒杯。


  “嗯,因为有个冤大头非要跟我一起来。”于半珊仰头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待会你记得把我喝的酒全记在他的账上,反正他有钱。”


  “没问题,”看着于半珊一脸的不痛快,丘永侯没多想便答应了,“待会拿几瓶好酒给你,我们四六分。”


  “成交。”

--------------------------------------------

  冤大头甄少祥上线,不过猴哥,如果你知道这位“冤大头”是你未来表哥,你还敢跟愚公四六分吗?2333333333

  今天的一更奉上,我要去写好久不见了么么哒  _(:зゝ∠)_

评论(19)
热度(64)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