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香芋】以睡定情(五)

  ※  私设于半珊为酒店老板,甄少祥是送上门的冤大头合作伙伴。

  ※  此文为【K莫篇—以身试菜】姊妹文,时间线比K莫相识早一些。

  ※  OOC属于我,比哈特,食用愉快~

  ※  前文索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

  “半珊,抱歉啊是不是等很久了,这边不太好停车。”于半珊和丘永侯正在聊天,回头就看到甄少祥从门口走了进来。


  “甄……甄少祥?!”丘永侯看到走过来的甄少祥,再联想到之前于半珊说的话,总算明白了这个“冤大头”是谁,看着旁边放的几瓶价格不菲的洋酒,丘永侯心虚的把头转到一边。


  逸然,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老于说的“冤大头”是你表哥啊!


  “我还以为大少爷迷路了呢,喏,为了欢迎你第一次来我兄弟的酒吧,特地选了几瓶好酒给你,”说着,于半珊冲丘永侯使了个眼神,“猴子,开一瓶给甄少爷尝尝。”


  看着冲自己使眼色的于半珊,丘永侯想,如果刚才多喝几杯假装自己喝醉了多好……这样坑未来大舅哥会不会遭报应啊老三救命!


  “半…珊,你别晃,我头好晕……”被于半珊灌了一肚子洋酒的甄少祥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还无意识的拿着酒杯想要往嘴边放,显然是醉了,“唔,有两个半珊……”


  “老于,要不……你先把他带回去吧?”看着几乎要坐不住的甄少祥,丘永侯悔的肠子都青了,“这样把他丢在酒吧也不合适,对吧?”


  “真是麻烦!”看着已经喝醉的甄少祥,于半珊发现自己的心里并没有报复的快感,反而有些担心他第二天会头痛,心中不禁懊恼不已,不知是因为自己的担忧还是因为后悔把他灌醉。


  于半珊把甄少祥的一只胳膊搭在自己肩上,架着他起来准备离开,突然想起了什么,回头对丘永侯说道:“猴子,别忘了四六分啊!”


  “放心吧忘不了,你们快回去吧,回头我会把账单给他的。”丘永侯心说你快带他回去吧,这顿酒就当兄弟请你们了,未来大舅哥的钱借我个胆子我也不敢要啊。


  听到丘永侯回答的甄少祥把头靠在于半珊的耳边,抬头看了一眼,那眼神中哪有半分醉意?!丘永侯一惊,等他反应过来,俩人已经离开了酒吧。


  完蛋了,丘永侯心想,这次可真的是玩脱了……老于,你好自为之吧。


  好不容把甄少祥带回了酒店,于半珊已经累得满身是汗。


  并不是今晚的天气有多热,而是大少爷在打车回来的路上总是紧紧地靠着他,推都推不开,弄的出租车司机频频的从后视镜观察两人。到了酒店楼下于半珊付钱的时候,司机看着靠在他身上的甄少祥,还露出了一个暧昧的眼神看了一眼酒店大门,羞得他零钱都没要就赶紧架着人离开了。


  由于在甄少祥身上没有找到他的房卡,于半珊只好先把他带回了自己的休息室 。进了房间,于半珊一把将甄少祥扔在床上,身上被汗水沾湿的黏腻让他难受不已,看了一眼似乎睡死过去的男人,他转身走进浴室准备洗澡。


  听到浴室门被关上的声音之后,甄少祥睁开了紧闭的双眼四处打量了一下,然后幸福的把头埋在了于半珊的枕头上。


  自己简直太机智了,甄少祥心想,没想到只是装醉就能登堂入室了!头上枕着的是半珊的枕头,身下躺着的是半珊的床,旁边放着的是半珊的被子,浴室……是在洗澡的半珊。


  想到这,甄少爷身体的某个部位几乎是立刻就有了反应。悄悄的起身靠近浴室,听着里面哗哗的水声,甄少祥越来越激动,如果不是条件和身份不允许,他简直想破门而入与心爱的人来场鸳鸯浴。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听到了他的心声,没一会里面的水声就停下了。甄少祥愣了一下,赶忙想要转身躺回床上,却还是慢了一步,于半珊已经把门打开了,俩人面对面撞了个正着。

--------------------------------------------

  光着的于半珊被看到了,甄少爷会不会被打死呢?这是一个问题23333333,下章没有车不要太期待哟~

评论(21)
热度(54)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