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ABO设定】好久不见番外——圣诞节

  ※  采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背景设定,老大厉睿,老二郝眉,老三厉逍,郝眉与厉逍是双胞胎,其他名流的内容没有。

  ※  全文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比哈特~

  ※  前文回顾:好久不见—整合版   好久不见—剧情片段抢先看

--------------------------------------------

  清晨,KO从沉睡中醒来,看着靠在自己胸口毛茸茸的脑袋,唇角勾起一个温柔的弧度。他的Omega一手抱着他的腰,一条腿还压在他的大腿上,若有似无的蹭着因生理反应而硬挺的某处。


  伸手揉了揉郝眉柔软的头发,KO被手下的触感勾的心里痒痒的,原本放在他后背的手沿着脊背和腰线不断下滑,最后附在圆润的屁股上,轻轻捏了捏。沉睡中的郝眉反射性的“嗯”了一声,还用头在KO的胸口蹭了蹭,却不曾想这一声彻底点燃了男人的火。


  点击这里你会发现一辆婴儿手推车


  “爸爸,美人爸爸呢?又赖床了吗?”郝宸津津有味的吃着KO做的早餐,快吃饱的时候才发现一向喜欢跟自己抢早餐的美人爸爸又没出现。


  “嗯,吃饱了爸爸送你去学校。”KO点点头,收拾好厨房之后坐下陪儿子一起吃早餐。


  背着小书包去上学的郝宸,坐在车里看着路边的店门和窗上贴的贴纸,到学校之后又听着身边的同学都在讨论圣诞节,才突然意识到原来今天已经是平安夜了。


  下午放学回家,郝宸一进客厅,就看到正在装扮圣诞树的郝眉,赶紧放下书包哒哒哒的跑了过去。


  “哇,好大的圣诞树。”郝宸好奇的看看这里,摸摸那里,开心得不得了。


  “怎么样,爸爸很厉害吧,都是爸爸一个人弄的。”郝眉摸了摸儿子的头,得意洋洋的说到。


  “嗯嗯,美人爸爸最厉害。”郝宸连连点头,然后看着挂在树上的小袜子,疑惑的问道,“爸爸,这些小袜子是做什么用的?”


  “在西方国家,每到圣诞节的时候,圣诞老人都会在小朋友的袜子里放礼物哦。”

  “可是宸宸的袜子里为什么没有礼物?”

  “因为圣诞老人只有晚上才会出现,只要把袜子放在床头,圣诞老爷爷就会在你的袜子里放礼物了。”


  郝宸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跑回自己的房间拉开放袜子的抽屉,把自己的袜子全都拿出来放在了床头上,然后满意的点点头。而路过他房间的KO看着儿子稚嫩的举动,头痛的揉了揉眉心。


  有个说话不考虑后果的媳妇再加上一个聪明过头的儿子是种什么体验,KO深有体会。于是晚上吃饭的时候,出现了以下对话:


  “今天是平安夜,别忘了给舅舅问好。”

  “啊,爸爸不说我都忘记了,等会我就给舅舅打电话。”

  “记得问舅舅,他有没有准备装满礼物的圣诞树。”

  “舅舅家的圣诞树上还有礼物?”

  “嗯。”


  接到自家外甥电话的厉逍,听到电话里小人儿用软糯糯的声音问他,家里的圣诞树有没有装礼物,他赶忙回以肯定,然后第二天就拉着圣诞树去了郝眉家。


  兴奋地拆着圣诞树上礼物的郝宸,早就忘记前一天郝眉说的床头袜子的事情,而袜子自然是被KO收起来了。


  嗯,这个圣诞节一家人都过的很开心。

--------------------------------------------

  我就想写个孩子要圣诞礼物的故事,鬼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开了个婴儿车 _(:зゝ∠)_

  北鼻们MerryChristmas!

评论(22)
热度(117)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