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香芋】以睡定情(十二)

  ※  私设于半珊为酒店老板,甄少祥是送上门的冤大头合作伙伴。

  ※  此文为【K莫篇—以身试菜】姊妹文,时间线比K莫相识早一些。

  ※  OOC属于我,比哈特,食用愉快~

  ※  前文索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

  于半珊很生气。


  他其实并没有表现出来的那样大度。事实上最近这几天,虽然他一直躲着甄少祥,但是对方的纠缠并没有让他感到烦躁或者困扰,反而让他有些乐在其中。


  这种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觉……真的会让人上瘾。然而没等他想好要怎么给对方回应的时候,那个每天围着自己团团转的人出现的次数突然减少了,甚至还带女人到他的酒店?!要不是打扫卫生的员工告诉他,他派人送去的那盒东西原封不动的摆在床头柜上,他非得把甄少祥暴打一顿丢出去然后设为拒绝往来客户!


  咔嚓一声,手中的签字笔被无意识的掰断,于半珊揉了揉微微发疼的手指,一脸嫌弃的把笔的“尸体”丢进了垃圾桶,转头把矛头指向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郝眉。


  “我说美人儿,晚上不是去酒吧吗?不回家换身衣服收拾一下还在我这儿赖着干什么?”


  “愚公,老实说你是不是更年期到了?”郝眉从刚才开始就看于半珊一个人在那一会开心,一会皱眉,最后露出一副要吃人的表情,还生生掰断了手中的签字笔。


  “嘿你个死美人儿,你才更年期呢!我可告诉你,回去好好收拾收拾,穿的成熟点,别回头人家因为你穿的太幼稚以为我拐带未成年!”


  “愚公你!!!”


  被于半珊怼的哑口无言的郝眉气呼呼的回家换衣服了,办公室的大门被摔的震天响,只剩心情欠佳的于半珊瘫坐在老板椅上走神。


  该死的甄少祥,带女人来酒店是吧,好啊,小爷我去夜店泡男人去了,咱们走着瞧!


  被于半珊送TT的举动伤害到的甄少祥失魂落魄的在家待了两天,终于又鼓起勇气开车去酒店找于半珊,这次他下定决心不再拐弯抹角,打算跟于半珊摊牌,却正巧看到于半珊开车离开。


  眼看天色不早了,这个时间是要去哪儿?而且……甄少祥想了想,他甚少见于半珊在工作之外的时间打扮的这么帅气。求知欲挠的他心里痒痒的,没来得及多想就下意识的开车跟了上去,然后就眼睁睁的看着于半珊来到一个小区接了郝眉之后,俩人一起去了一间——Gay吧。


  甄少祥心里咯噔一声,这酒吧他知道,最近在圈子里颇负盛名,酒吧里从驻唱到调酒师再到服务员,模样都是一等一的好,于半珊和郝眉来这儿做什么?该不会是……泡男人?


  一想到于半珊打扮的这么帅气是为了来酒吧泡男人,只是想想,甄少祥都觉得脑门突突的,对于半珊的喜欢跟占有欲一瞬间充斥着他的大脑,把车停好之后他带着一脸自己看不到的阴郁表情气冲冲的冲进了酒吧。


  这个时间酒吧的人不少,甄少祥本身又长得高大帅气,而且浑身自带着富贵之气,就差没在脑门写着“我是凯子”四个大字了,因此不少经常来酒吧猎艳的男人都有意无意的往他身边凑,想找话说。


  只是甄少祥一门心思想找于半珊,此时又生着气,自然是顾不上周围人心里想什么,只想赶紧找到于半珊,把脑子里想到的各种“惩罚”方式付诸行动。


  他顺着人群边走边找,没注意到周围比之前清净了不少,突然一个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看上去年纪不大的男孩儿勾住了他的小臂,凑到他耳边说道:“帅哥,你是在找我吗?”


  软绵绵的声音带着说不清的勾人,然而早被于半珊怼习惯的甄少祥却不吃这一套,只觉得这男孩儿模样虽然清秀但是太娘了些,没好气的抓住他手腕想把胳膊抽出来,却听到身后一声怒吼。


  “甄少祥,你在这干嘛呢?!”

--------------------------------------------

  终于想起来还有更文这事,总算写到酒吧了,跟《以身试菜》的剧情算是接上了,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看?下一章……嘿嘿嘿。

评论(33)
热度(61)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