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抱歉,我走了。

目前的坑:在写的2个一发完,一个上中下,一个香芋,一个K莫ABO,预计本月之内填完吧。

其实从我更新速度来看,很多经常追文的小伙伴隐约已经知道我是没多少心思填坑了,不放弃是因为真的喜欢,也特别痛恨看到一半突然没了那种感觉,因此无论如何也要坚持填完,填完之后就安安静静去我本命那儿继续做一个吃粮的围观群众了,估计也不会再写同人这类的文了,文笔好与不好,都谢谢你们给我的每一颗心,谢谢你们每一句评论。

至于昨天的风波,我也没啥好解释的,对于两位演员我感谢他们演出了我心里的K莫,当然我并不是粉丝,也谈不上吹或者黑,因为挂了某位单人Tag而引来的大批纯粉,希望因为我们的退出各回各圈吧,还K莫tag一个宁静。

感谢这几个月K莫带给我的快乐,当然最开心的还是认识了一帮能分享脑洞,谈论我爱豆的小伙伴,从K莫开始,也从这儿结束,大家江湖不见。

轻舞漫漫:

一场腥风血雨,因我们而起也该从我们这里落幕。纵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准则,而自己的原则往往早已是满目疮痍。希望我的离开可以平复一些人的怒气,还K莫圈一个安宁。

不占tag,不解释,不洗白,不申辩。只是想谢谢K莫圈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谢谢一直关注我的渣文的小天使们,《遂草为甘》还在重写中,《爱无可替》也一定会写完。lof上所有的文会全部删除,如果有小天使真的喜欢可以找我要网盘。出本的事情暂时可能也要搁置了,对不起大家了。我爱K莫,也爱我的朋友。各位江湖不见,往后各自安好。

评论(13)
热度(11)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