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香芋】以睡定情(十三)

  ※  私设于半珊为酒店老板,甄少祥是送上门的冤大头合作伙伴。

  ※  此文为【K莫篇—以身试菜】姊妹文,时间线比K莫相识早一些。

  ※  OOC属于我,比哈特,食用愉快~

  ※  前文索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

  于半珊和郝眉来到酒吧之后,看着身边形形色色的男人,仿佛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原来在他们以前不知道不了解的地方,有这么多“同类人”。


  两人各自跟调酒师点了一杯酒,就在吧台坐下了。


  于半珊之前也没有来过Gay吧,正好奇的四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和形形色色的人,却在转角处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甄少祥?他怎么会在这儿?没等于半珊看清楚,人影已经不见了。他不确定自己有没有认错人,但是不跟过去看看又怎么都放不下心。


  “美人儿,我好像看见了个熟人,我过去打个招呼马上就回来,你在这等我,千万别乱跑。”


  “你在这儿还有熟人?是谁……喂,愚公!”没等郝眉说完,于半珊就急匆匆的离开了。


  “甄少祥,你在这干嘛呢?!”


  于半珊怎么都没想到,刚刚匆匆一瞥而过的男人竟然真的是甄少祥,而且还在这跟一个男孩子拉拉扯扯,这场景他做梦都没想过!他一直以为甄少祥是直的,就算是后来喜欢上了男人也只喜欢过他一个,却没想到根本不是这样的?


  于半珊的这声怒气冲天的质问,惊得甄少祥条件反射的一哆嗦,原本要拉开男孩儿的手瞬间抓紧了对方的手臂。


  这一抓不要紧,看的于半珊眼里几乎冒了火,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前身体已经行动了,几步冲到两人跟前像拎小鸡一样把赖在甄少祥身边的男孩儿拽到了一旁。


  “小爷的男人你也敢碰,谁给你的胆子?”


  大概因为于半珊脸上的表情太吓人,男孩儿竟一下没反应过来,那一脸懵懂的模样刺痛了于半珊的眼。他松开手拍了拍男孩儿的肩膀,男孩儿终于有了反应,一边后退一边说着“对不起大哥我不知道他有伴”然后转身跑了。


  只剩下被一句“小爷的男人”震惊在原地的甄少祥,和一肚子火没地儿撒的于半珊。


  于半珊一遍遍的在心里默念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吧台走,却被甄少祥在背后一把搂住了腰。


  “半珊,你刚刚说,我是你男人?”甄少祥咧着嘴角笑的一脸满足,在他耳边蹭了蹭,“你终于承认我了,我好开心!”


  “你想多了,甄少爷。”于半珊握着甄少祥的手腕想把他搂着自己的胳膊拉开,却没成功。


  “口是心非,刚刚你为什么这么生气?认识这么久,我从来没见你发过那么大脾气,难道不是因为吃醋?”


  “呵,吃醋?”于半珊翻了个白眼冷笑一声,“来这种地方,哪个不是逢场作戏玩玩而已,更何况,你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为什么要吃醋?把你的爪子拿开,小爷还要出去跟人喝酒呢!”


  “喝酒?你跟谁喝酒?”甄少祥松开手把于半珊的身子转过来对着自己,一脸的不满,“你不说我都忘了,你跟郝眉来这儿做什么?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万一喝多了被人占了便宜都不知道!”


  “那也不关你甄少爷的事!”于半珊的火气本来就没发泄出来,这会更是被甄少祥激的口不择言,“让人占便宜又能怎么样,小爷我乐……唔……”


  接下来的话淹没在了暧昧交缠的唇舌中,他被甄少祥按在墙上,强吻了。

--------------------------------------------

  自己立的Flag,跪着也要写完……完结章明天发,没人会怪我对吧?对。_(:зゝ∠)_

评论(32)
热度(50)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