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不太正经的本宣

哟哟哟~我的漫出本了,预定一本带作者签名和美照的蟹蟹😏😏😏

轻舞漫漫:

从2016年10月25日起来,从《在一起》到如今最后这篇《星辰殁》一路磕磕绊绊也写了25万余字。


答应了几个小伙伴出个本子,以供大家留个念想,终于附注实践了。


全本25万字,26万差一丢丢


收录


五篇长篇


《在一起》


《梦回千世只为你》


《遂草为甘》


《爱无可替》


《星辰殁》




十篇短篇


《礼物》


《我们小时候》


《美人一笑也倾城》


《旧欢》


《眼底星光》


《花》


《焚香》


《初心不负》


《锦鲤抄》


《最后一支舞》




没有菜花,也没有勾搭过什么太太。所以封面很一般,没有插页,没什么排版,更没有赠品。就是一本纯文字的字典,可能比新华字典还厚一点。


价格是根据成本来的,仅仅给自己留个纪念,又要的就多印几本,没人要我就印着自己玩。




全款预售链接


一本正经的备注,预售期5天,感觉说3天阿茵会打我。今天不算了,4月3号截止。




最后特别鸣谢: 封面设计@Sabrina丶雪絮   校对小分队 @Adagio♪  @K莫家大旗  @景微凉 @妖·夜  @高睡睡  

评论
热度(7)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