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今天收到了我漫漫@轻舞漫漫的本本,但是我的漫,这也忒厚了吧!

我手本来就小,再重一些都拿不住了,真·板砖啊这个!

不过这纸质量还真的不错,没想到效果这么好哈哈哈哈哈~

  



顺便立个更新Flag,最近太忙了实在没时间写,说好的改香芋结局会改的,说好的填坑也会填的。

另外可能会放两篇一发完,不过其中一篇因为小伙伴说看到过类似的,但是我很久没看文了不知道,所以如果有雷同撞梗,希望小天使们可以私聊我,我会修改或删除,谢谢一直还在等更新的你们,么么哒~


顺便放个渣文汇总链接:

渣文汇总帖


评论(4)
热度(3)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