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ABO】好久不见(一)

  ※  采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背景设定,老大厉睿,老二郝眉,老三厉逍,郝眉与厉逍是双胞胎,其他名流的内容没有。

  ※  前期郝眉个人戏份较多,KO出现会晚两章,目前没有设定副cp,还在纠结倾城夫妇、艿芋、香芋到底选哪种,有好的建议可以私信我。

  ※  全文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比哈特~

--------------------------------------------

  “这家蛋糕店生意还是这么好啊,等会买一个带回家好了。”郝眉愉悦的看着车窗外熟悉的街景,从考试成绩出来得那刻起,这份好心情就再也没停过。

  终于可以去帝都了——这个念头不断地萦绕在他的脑海中,使得他嘴角的笑容越来越深,最后终于发展成了⋯⋯傻笑。

  原本应该专心开车的司机,从后视镜中看见自家少爷的表情,默默地叹了口气,心说我的少爷,您高兴的太早了,还有个重要的现实问题没解决呢!

  然而郝眉并不知道自家司机的心理活动,等车一开到ESE的楼下,他迫不及待的下车直奔总裁专用电梯,途中遇见几个熟悉他的ESE的工作人员跟他打招呼,还友好的冲人回了个微笑。

  直到电梯缓缓的向上升起,郝眉才突然意识到,在来公司之前他并没有跟自家大哥打招呼,这会去他的办公室可别找不到人才好。

  厉睿的办公室在ESE大楼的顶层,这一层除了他,就只有两个秘书在这办公。

  果不其然,郝眉在厉睿的办公室里扑了个空,他懊恼的抓了抓头发,早知道应该提前打个电话的,这下可白跑一趟了。

  “二少爷,您怎么也来了?”

  “李姐,说了多少次了叫我名字就好,不用这么客气的,我大哥呢?”郝眉正准备给大哥打电话,就遇到了来送文件给厉睿的秘书。

  “你说,也来了?难道大哥有客人?”

  “这⋯⋯”李秘书可发愁了,小太阳遇上小霸王,这是要世界大战啊!

  看着她略带纠结的表情,郝眉还有什么猜不到的,肯定是厉逍那个小霸王也来了。

  他跟厉逍从十四岁开始就不对盘,俩人只要在一起,肯定安静不到三分钟就得开启互怼模式,原本俩人水平也就半斤八两,可惜现在⋯⋯

  “厉逍来找大哥什么事?”摒除那些杂七杂八的念头,郝眉决定还是正事要紧。

  “好像是总裁打电话叫厉逍少爷过来的,具体因为什么我不知道,总裁刚刚过去,他们现在在休息室。”

  “我知道了,谢谢李姐。”说完,郝眉便向休息室走去。

  所谓休息室,其实里面并没有多少设施,只是因为厉逍喜欢弹钢琴,觉得这里很不错,够安静,所以弟控厉睿才专门开了间休息室给他。

  走到休息室的门口,还没来得及推门进去,郝眉就听到了厉逍的惊呼:“曼哈顿音乐学院?!”

  “我记得有人说过,人在年轻的时候一定要去纽约待一段时间,我怎么能不满足我最亲爱的弟弟呢?”

  “哥,太棒了!我要去美国了,我要去学音乐了!”

  转过身,郝眉放弃了推门的举动。

  厉逍的欢呼声和大哥宠溺的笑声夹杂在耳边,郝眉决定让自家傻弟弟多高兴一会,毕竟他想去纽约很久了。

  哼,我也是个好哥哥呢!

  郝眉撇撇嘴,默默地离开了,只是那背影,看上去有些⋯⋯落寞。

评论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