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ABO设定】好久不见(二)

  ※  采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背景设定,老大厉睿,老二郝眉,老三厉逍,郝眉与厉逍是双胞胎,其他名流的内容没有。

  ※  前期郝眉个人戏份较多,KO出现会晚两章,目前没有设定副cp,还在纠结倾城夫妇、艿芋、香芋到底选哪种,有好的建议可以私信我。

  ※  全文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比哈特~

--------------------------------------------

  最近这几天厉睿忙着安排厉逍出国的事,好不容易安排好一切把他送上飞机,结果公司旗下的艺人合约又出了问题,连着忙了将近一个星期才终于有了空闲的时间。


  做为家里的长子,也是家里唯一的Alpha孩子,他一向对弟弟们宠爱有加,只要不是过分的要求他都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满足。


  他知道厉逍一直想去纽约,所以等他高考完立刻就作了安排;他也知道郝眉一心想要去帝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也私下安排好了一切甚至准备给他在帝都买一套房子。


  结果就在这当口,郝眉突然分化了第二性别成了一个Omega,弄的一家人措手不及,厉睿也不得不重新考虑对郝眉的安排,结果就被自家弟弟找上门来了。


  厉睿头疼的捏了捏眉心,看着眼前还略显稚气的少年撅着小嘴,头上倒扣着的帽子只露出一撮刘海软软的贴着额头,一向明亮的眼睛都因为自己的拒绝变得有些晦暗。


  郝眉坚持要去帝都,而且是以他们省省状元的身份要去帝都读A大。厉睿知道自家二弟出了名的学习好智商高,以他的成绩去帝都上最好的大学是应该的,但是他是个Omega。


  即使他们家不在帝都,他也对闻名全国的A大早有耳闻,几乎全国的精英学子,都削尖了脑袋想进入A大读书。


  全国的精英,Alpha和Beta的汇聚地!即便是有少数的Omega,也鲜少有人去学什么计算机!那种一群大老爷们荷尔蒙乱放的地方,怎么能让他可爱的弟弟去,他绝对不允许。


  “眉眉,哥不同意。”尽管弟弟可怜巴巴的模样让他颇为心疼,但他还是要坚定自己的立场,否则别说父亲,光凭母亲那能哭倒长城的气势,他也不敢轻易答应这种出格的请求。


  大哥太偏心了!想起前几天看到的画面,郝眉更是觉得委屈。


  “大哥,厉逍都能去美国学他喜欢的音乐,我只是去帝都而已,都没有出国,怎么就不行了?而且这可是你之前就答应我的,毕业之后可以让我选择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


  “逍逍是个Beta,你们不一样。”厉睿无奈的看着眼前委屈的弟弟,作为一名弟控他是真的不忍心让郝眉受一点委屈,但是放他一个刚分化不久还没稳定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情的Omega去外地读书,他真的做不到。


  一想到自家弟弟也许会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突然发情然后被陌生的Alpha欺负,甚至是被强行标记,厉睿几乎控制不住自己暴虐的情绪,连自身一直控制的很好的信息素都几乎要暴动。


  “好了,眉眉,你喜欢学计算机哥不拦你,在本市读书不是更方便吗?T大怎么样?哥保证会找最好的老师教你!”


  见郝眉还要张嘴反驳,厉睿只好随手拿过一份文件,假装自己很忙的样子。


  “眉眉你先回去吧,哥还有工作要做。”


  郝眉一看大哥这架势,知道今天肯定是说不通了,文件都拿反了装什么工作!但也只好不甘心的离开,顺便“好心”的替厉睿关了门,那震耳欲聋的关门声,恨不得整栋大楼都能听到。


  等郝眉走远了,厉睿才放下手中拿倒了的文件,轻舒了一口气。


  气鼓鼓的走出ESE的大楼,郝眉一眼就看到了等在路边的司机。说是司机,其实就是因为厉睿不放心他的出行安全而给他安排的保镖。


  无声的叹了口气,郝眉觉得自己在大哥眼里都要变成玻璃娃娃了,一摔就碎。


  刚坐进车里,郝眉的手机就响了。掏出手机,郝眉抿着嘴,看着屏幕上跳动着备注为“小霸王”的来电如临大敌,强忍着关机的冲动,按下了接听键。


  “厉逍,你最好是有‘正事’找我!”想也知道他打来是为了什么,肯定是来打探大哥是否同意自己去帝都的。


  果不其然,听到郝眉这样的口气,厉逍轻笑一声,嚣张的声音从电话另一边传来:“看样子,你心情不太好啊?美人二哥~”


  o( ̄ヘ ̄o#) 厉逍绝对是他在世界上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


  “美人你妹啊!明明顶着一张跟我一模一样的脸,竟然还说出这种话,你都不会觉得害臊吗?!”郝眉咬牙,由于太过气愤连小奶音都一颤一颤的,毫不犹豫的怼了回去。


  “我只有两个哥哥,没有妹妹,而且...”厉逍勾起嘴角,故意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我,厉逍,最多算是个——帅气的Beta,不过二哥你就不同了,你可是个美丽的,O-me-ga~”


  “你!哼,有跟我闲扯的功夫,你还是想想怎么跟大哥解释你出国三天就花光了所有零用钱的事吧!”说完,也没等厉逍说话,郝眉直接挂断了电话。


  看着已经黑屏的手机,似乎是想起了什么,郝眉的思绪逐渐走远,眼神也慢慢变得坚定起来。


  就算是为了争这口气,帝都,他都非去不可!

--------------------------------------------

  情节发展比较慢,希望不被嫌弃啊。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给我吧   (づ ̄3 ̄)づ╭❤~

评论(8)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