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篇】以身试菜(六)

  ※  私设郝眉为餐厅老板,KO是招上门的厨子。

  ※  OOC属于我,比哈特,食用愉快~

  ※  前文索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

  “你说什么?!”郝眉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于半珊,感情困扰了他好几天的难题竟然是自己的兄弟造成的!“愚公啊愚公,我拿你当兄弟你居然挖我墙角!你你你,你知不知道因为那些厨师辞职愁得我那几天饭都少吃了好几碗!”


  于半珊看到他的反应,心里咯噔一下,那些厨师的资料显示的确是从郝眉餐厅过来的,他还以为是郝眉特地选了几个厨艺不错的来帮自己……忽然,他想到肖奈之前好像特地嘱咐过“关于你们酒店的厨师,不要多嘴”,于半珊只觉得眼前一黑,自己仿佛泄露了什么不得了的机密。


  “那个,眉哥,我不是……”于半珊抓着郝眉一只胳膊想要解释,虽然还不清楚原因,但是他心里明白,这事要是圆不回去,老三非收拾他不可!一想到帝都沙尘暴可能会刮到他那,而且指不定刮多久,他觉得自己后背都开始发凉。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愚公,眉哥今天本来还想请你尝尝我家大厨的手艺呢,现在,哼!”郝眉转头要去后厨找KO,于半珊拉着他还想解释什么,突然感觉一道冰冷的视线锁定了自己……拉着郝眉胳膊的手。


  条件反射的抬头看去,一个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还围着围裙的高大男人站在不远处,异常帅气的脸上带着一丝阴郁,然而他的视线落在身旁的郝眉身上时眉眼却瞬间柔和了下来。


  郝眉抬头看到KO,一下就甩开了于半珊的手跑到他跟前拉住他一只胳膊,小奶音里带着一丝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撒娇:“KO,离他远点,他都挖走我好几个厨师了,你千万不能让他挖走了,你可是眉哥御用的大厨!!”


  无声的点了点头,看到郝眉毫不犹豫的甩开对方拉住自己,KO表示很满意,带着警告的冷眸又瞥了于半珊一眼,然后低头看向郝眉轻声问道:“中午除了肉饼,还想吃什么?”


  郝眉闻言眼睛一亮,立刻开始报菜名:“想吃糖醋排骨,炒毛蟹,还有……”


  看着俩人一个报菜名一个点头,其中一个还挽着另一个的胳膊,而被挽住的那个则异常温柔的看着对方的娃娃脸,那旁若无人基情无限的模样简直闪瞎了于半珊的眼。


  我去,美人儿你打哪招来的这么凶神恶煞的厨师啊?那占有欲简直都要化为实体了你没感觉到吗?!你这样很容易被曰的我跟你讲!于半珊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


  然而当事人并没有听到他内心的哀嚎,而是一脸崇拜的看着自家大厨:KO真厉害,什么都会做,KO长得真好看啊,做菜又好,谁嫁给他真是幸福死了~


  最后于半珊还是没在郝眉的餐厅吃上午饭,酒店的经理打了好几个电话喊他回去,因为某个难缠的客户又在闹幺蛾子了。这使得本来心情就不好的于半珊心情更差了,揣着一肚子火杀气腾腾的离开了餐厅回酒店找某人算账去了。


  而坐在办公室里一脸幸福的吃着他专属午餐的郝眉,这会早就把于半珊挖自己墙角的事抛在脑后了。对他来说,别说三个厨师,就是三百个在他心里也比不上一个KO。


  等到吃完晚饭之后郝眉提前回家洗完澡躺在床上,才突然想起来被他遗忘了一天的某些事实,比如,那一咬的风情……

--------------------------------------------

  下章高能预警:某人要做春梦了,hiahiahia~

  感谢所有追文留言以及点小红心给我的小天使们,么么哒~

评论(33)
热度(125)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