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ABO设定】好久不见(十一)

  ※  高能预警:您的好友狗血君即将上线。
  ※  采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背景设定,老大厉睿,老二郝眉,老三厉逍,郝眉与厉逍是双胞胎,其他名流的内容没有。
  ※  全文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比哈特~
  ※  前文回顾:好久不见—整合版   好久不见—剧情片段抢先看

--------------------------------------------

  “我说美人儿,你最近是不是胖了?”于半珊看着洗完澡出来还冒着湿气的郝眉,总觉得他的大T恤穿着好像没有以前宽松了。


  “啊?没有吧?”郝眉看了看自己纤细的胳膊和小腿,又掀起T恤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看,你眉哥的腹肌还……剩一块?!我靠我的腹肌哪儿去了?!”


  看着摸来摸去找自己腹肌的郝眉,于半珊只觉得脑门划过三条黑线,伸手把他撩起来的衣服盖回去,“你有点Omega的自觉好不好,不要随便在别的男人面前掀衣服,虽然我和猴子是Beta,但是你也不能无视我们俩啊!还有,你最近吃什么了?没发现你加餐啊,怎么胖了这么多?”


  终于接受腹肌没了这个事实的郝眉郁闷的捏了捏小肚子,说道:“就去学校的二食堂啊,因为离咱们宿舍远一直没去过,前几天听人说那个食堂伙食好,我好奇就过去吃了一次,味道果然比其他食堂好多了,之后就每天都去了。”


  “我去眉哥你不厚道啊,有好吃的不告诉兄弟,自己吃独食啊?!”丘永侯上下打量了一眼肚子圆了一圈的郝眉,怪不得胖了呢,感情是吃独食去了。


  “是你和愚公最近起得太晚了,等你俩睡醒我都饿死了。”郝眉撇了撇嘴,“正好我准备去吃饭,难得你俩今天起得早,要不要一起?”


  于半珊一听,和丘永侯对视了一眼,俩人立刻动身,洗漱换衣服一气呵成,看的郝眉一愣一愣的,不禁感慨美食的力量果然伟大!

  没等他们出门,肖奈从外面开门进了寝室,看见穿着整齐似要外出的三人,略一挑眉:“吃午饭?”


  郝眉立刻对肖奈做出了邀请,“对啊老三,你回来的正好,一起去?”


  “我打算去二食堂。”看了郝眉一眼,肖奈淡淡的说道。


  “那正好,我们也是这么打算的,不行,我得换身衣服。”说完,于半珊回头开始在自己的衣柜里翻腾起来。


  “不是,你说你吃个饭换什么衣服啊?”丘永侯看着兴奋的于半珊,疑惑的问道。


  “不懂了吧你,老三所到之处,那必定是妹子云集啊,我要用最好的自己去迎接她们的检阅!”说完,于半珊还做了个敬礼的动作。


  丘永侯一听,言之有理啊,立刻加入了换衣大队。郝眉看着俩人兴致勃勃的样子,心说就算是有妹子也不是看我们来的啊,但是又不好拂了他们的意,于是也跟着换了一身衣服。


  看着几个室友又要卖蠢,肖奈无奈的一笑,便随了他们。


  郝眉几人来到了二食堂,果然就如于半珊所说的那样,肖奈一出现整个食堂都沸腾了,女孩子们纷纷拿出手机来拍照,甚至有少数的男Beta也频频侧目。


  “老三回来的感觉就是好啊,焦点。”郝眉赞叹道,大神的魅力果然非同凡响啊,自己来了好多次了可一次这样的待遇都没有。


  于半珊打了个响指,附和道:“在一刹那之间,我觉得自己特别的帅。”看着周围渐渐围拢过来的妹子们,心里别提多美了。


  “必须帅。”丘永侯挡在了二人身前,单手插入裤兜,摆了个自认为成熟有魅力的POSS,成功的换来身后二人的白眼两枚。


  郝眉侧过身,朝着最近才熟悉起来的地方看去。果然,在那个酷酷的打菜小哥前面,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郝眉赶忙走过去也排起了队。


  他曾经试过在其他工作人员那儿打菜,味道不好不说,分量还不多,从那以后他只排这个小哥的队,不过老三动作也太快了,他是什么时候排到自己前面去的?


  队伍越来越短,很快就排到肖奈了。


  “要什么?”一道清冷的男音传进肖奈的耳朵,他抬头看了一眼流露着冰冷气息的食堂工作人员,眉头一挑,一个打菜的Alpha?

--------------------------------------------

  说好的双更奉上,以身试菜马上完结,这篇是个大长篇,有耐心的小天使可以继续追么么哒,之后那边会开以身试菜的香芋姊妹篇。

  感谢所有追文留言以及点小红心给我的小天使们,么么哒~

评论(37)
热度(119)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