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K莫篇】以身试菜(八)

  ※  私设郝眉为餐厅老板,KO是招上门的厨子。

  ※  OOC属于我,比哈特,食用愉快~

  ※  前文索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  向LOF删文的速度低头,算你厉害!第三次放文,再不行我就……再放一次 _(:зゝ∠)_

--------------------------------------------

  实在放不上只好上链接了,然而我并没有开车!


  KO做好早餐就出门了,郝眉悄悄地打开卧室门看了看,确定家里只有他一个人,立刻拿起手机拨通了于半珊的电话。


  郝眉仔细想过,这事不能跟肖奈说,否则以肖奈的智商指不定猜出什么来。也不能跟丘永侯说,因为丘永侯看起来比他还直,大概是没考虑过跟男人这种事,也许会被吓到也说不定。最后他想来想去,能诉说的人只剩下于半珊了。


  拨通了电话之后,郝眉坐在餐椅上烦躁的用筷子戳弄KO做好的早餐,谁知道电话响了很久也没有人接。正当他准备挂电话的时候,电话通了,一个略带慵懒的男音从电话的另一端传来,接电话的却不是于半珊本人。


  “……嗯,喂,哪位?”


  郝眉“咦”了一声,又看了一眼手机屏幕,确认没有打错电话,那么接电话的是谁?于半珊人呢?


  “我找愚…于半珊,他在吗?”

  “他还在睡,你是……郝美人?等他睡醒了我让他打给你。”


  我靠,郝美人是什么鬼?郝眉一脑袋黑人问号,还想问什么,对方却已经挂断了电话。


  什么啊,这就挂了!郝眉没找到人诉说,反而又生了一肚子气。闷闷的吃光了早餐,他又回到床上躺了一会,胡思乱想了很久之后,最终做出了一个决定。

--------------------------------------------

  以为能多更几章的我简直太天真了,今天依旧忙成狗,先放这一章,如果睡觉之前能写完下一章就放,写不完只能跟小伙伴们说声抱歉了,上班狗伤不起。

  这篇大概还有三章左右完结(如果我不墨迹的话),所以这两天我打算卯足劲更这篇,好久不见那篇先放一放,反正那是个大长坑,大家闹文荒的时候再看好了,么么哒~

评论(23)
热度(82)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