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香芋】以睡定情(十)

  ※  私设于半珊为酒店老板,甄少祥是送上门的冤大头合作伙伴。

  ※  此文为【K莫篇—以身试菜】姊妹文,时间线比K莫相识早一些。

  ※  OOC属于我,比哈特,食用愉快~

  ※  前文索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

  甄少祥最近心情很好,虽然他脸上时常挂着绅士般的微笑,不过最近这几天明显能感觉到他的微笑在逐渐向傻笑发展。


  从那天同床之后,于半珊就一直躲着他,但是对他来说这并没有什么影响。甄少祥心里明白,躲他,说明于半珊害羞了,说明心里有他,所以他一点都不着急,更何况这几天郝眉不知道怎么回事天天往酒店跑的勤快,于半珊脸皮薄,他也不好当着外人做什么。


  心情颇好又无所事事的甄少祥约了自家表妹出来吃日料,孟逸然看他那一脸春风得意甚至带点荡漾的表情,就知道自家表哥肯定跟表嫂有进展了,于是扬唇一笑,略带八卦的问道:“表哥,你心情很好?”


  甄少祥得意地点点头:“不能更好。”


  “跟表嫂有进展了?”


  甄少祥神秘一笑,身体向前微倾,小声说道:“表妹,我现在可以肯定半珊对我是有感觉的,现在的问题是,怎么样才能让他接受我?”


  孟逸然低头想了想,眼睛一亮,说道:“表哥,人家不都说要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吗,你可以向表嫂展示你的优点,让他明白你的价值,跟了你绝对不亏~”


  甄少祥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他想,自己似乎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这天下午,真亿的员工看到自家小老板风风火火的冲进了办公室,随后几位秘书拿着各种资料也跟了进去。片刻,待秘书们离开之后,隐约还听到办公室里年轻总裁的笑声,不明真相的吃瓜员工们纷纷猜测究竟是什么事情能让小老板这么开心?然而没有人给他们答案。


  于半珊皱眉看着拿了一堆文件堵在办公室门口的男人,害羞之余还夹杂着一丝恼怒。最近他一直躲着甄少祥,虽说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俩人互相帮助之后的害羞,不过更多的是对自己的不满,因为他发现自己居然有一丝食髓知味……


  “半珊,你回来啦,有些东西我想让你看看,现在方便吗?”甄少祥略带讨好的看着于半珊,弄得他想拒绝又怕是什么重要文件,只好把人带进了办公室。


  “你手里拿的都是什么?”于半珊示意甄少祥把文件给他,却看到对方一张期待还有点傻乎乎的痴汉脸。


  MDZZ,于半珊心想。


  等真正看到文件的内容,于半珊心里的小火苗一点一点燃烧起来,各种房产证明,资金证明以及股份等等,所有能代表甄少祥身价的文件都在他的手上,看得他无名火起。


  “呵。”于半珊冷笑一声,把文件往甄少祥怀里一扔,“显摆家世都显摆到我跟前来了?怎么的,想跟小爷我炫富?”


  甄少祥一愣,这哪儿跟哪儿啊,不是说要在喜欢的人面前显示自己的价值和优秀吗?

  不过于半珊没有给他多余的时间思考,他被扫地出门了。


  失落的甄少祥打电话把这事跟孟逸然一说,孟逸然扶额,恨铁不成钢的说道:“表哥,我让你跟表嫂证明你的优秀和价值,不是让你拿着家产去炫富啊,表嫂没打你都是他爱你爱的深沉!”


  “我没有炫富啊,那可是我全部家当了,还不能证明我的身价?”


  孟逸然好不淑女的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心想,上大学的时候那位女朋友成群的可能是个假表哥。

--------------------------------------------

  啦啦啦,我肥来了~ 最近几天恢复更新,还有没有记得我的小伙伴?还有没有在坑里蹲着的小伙伴?么么你们~

评论(41)
热度(65)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