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香芋】以睡定情(十一)

  ※  私设于半珊为酒店老板,甄少祥是送上门的冤大头合作伙伴。

  ※  此文为【K莫篇—以身试菜】姊妹文,时间线比K莫相识早一些。

  ※  OOC属于我,比哈特,食用愉快~

  ※  前文索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

  甄少祥坐在办公室里,看着电脑搜索出来的内容,若有所思。


  自从前两天和自家表妹谈过之后,他想尽各种办法,依然没有换来于半珊半点好脸色,于是一向在恋爱方面所向无敌的小甄总感到十分沮丧,最后决定上网寻求帮助。


  不得不说网络发达的确有它的好处,看着贴吧里五花八门的求爱方式,甄少祥觉得自己仿佛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想想自己以前谈恋爱的状态,他觉得当年上大学的时候一定是走了狗屎运才会桃花不断,哦不,还多亏了他有一张帅气的脸。


  当然他并不知道,其实最主要的是他有钱。


  【如果确定对方也对你有意思,却迟迟不肯接受你的求爱,那么稍加刺激效果最佳。】


  甄少祥的目光已经在这条信息上停留了很久,他隐约记得表妹曾经也说过,适当的时候需要向于半珊展示自己的人格魅力,让他知道自己是有人追的,从而产生危机感。


  好像这主意不错,甄少祥点点头,心想。


  No zuo no die,这句话总是有道理的,可惜甄少爷并不懂。所以当他带着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美女走进酒店遇见于半珊之后,看着于半珊略带复杂的眼神,除了自己心虚和紧张,他没有在对方眼中读出任何有用的信息。


  美女自然是借来的,即使是为了刺激于半珊,他也不敢真的招惹个美女来配合自己演戏,万一出了岔子他有十张嘴都解释不清。


  把人带进自己的房间之后,略带忐忑的甄少祥佯装淡定的坐在沙发上喝咖啡,殊不知他的一举一动早已经被身边的损友之妻直播了出去,一向自信满满的小甄总居然也有这么一天,对身边的损友来说自然是喜闻乐见。


  眼看自家兄弟媳妇儿已经打开手机连上wifi准备现场直播了,甄少祥正要阻止,房门却被敲响了。


  他心中一喜,难道是半珊找上门来了?嘴角得意的扬起,心情雀跃的打开门,门外站着的并不是于半珊,而是酒店的服务员。


  甄少祥一脸懵逼的看着对方手中拿着一个小方盒子,脸颊通红的低着头不敢看他。曾经是花花公子的甄少祥当然一眼就看出来盒子里是什么东西,只不过这时候找人拿盒TT过来是个什么意思,这发展好像跟他想的不太一样啊?!


  “甄……甄总,抱歉打扰您休息了。”服务员磕磕绊绊的开口说道,“我们于总说了,您之前都是,都是一个人住,有些东西可能没有准备,所以……”


  小姑娘脸皮薄,觉得话说到这甄少祥应该能明白了,于是把手中的东西往他手中一塞,掉头跑走了,只剩甄少祥满头问号的站在门口风中凌乱。


  而身后围观了全程直播的损友之妻以及视频另一头的他那帮兄弟,早已笑的前仰后合……


  所以于半珊压根就没有吃醋,反而找人送了一盒进口的TT给他?他应该感谢对方的体贴吗?!


  听说自家表哥带女人去了于半珊酒店的孟逸然打电话给甄少祥,也顾不得什么淑女不淑女了,劈头盖脸的问道:“表哥,你没事带女人去酒店做什么?还故意带到了表嫂的酒店?你是不是觉得追不到表嫂所以破罐子破摔了?”


  甄少祥烦躁的挠挠头,说道:“你不是说过适当的让他吃点醋,让他意识到我也是有魅力有人追的吗?所以我就带人去让他吃醋啊,而且就算追不到他我也不会乱来,你表哥是那种人吗?!”


  孟逸然:“……”


  MDZZ!她现在无比肯定,当初那个流连花丛游刃有余的表哥,肯定是假的!

--------------------------------------------

  放飞自我的感觉真好~顶锅盖逃走~

评论(31)
热度(63)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