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回来啦!!!

【香芋篇】以睡定情 预告

  此文为【K莫篇——以身试菜】姊妹篇,占tag抱歉。

  这人是来找茬的吧?要不是肖奈接了这次合作,打死他都不想跟眼前的人有什么交集!谁知道合同还没谈妥,眼前的人竟然说什么“半珊我喜欢你很久了,做我男朋友吧”,EXM?劳资跟你很熟吗?

  甄少祥追妻方式第一招:请吃日料——收获于半珊冷哼一声。
  甄少祥追妻方式第二招:送花——收获于半珊白眼一枚。
  甄少祥追妻方式第三招:送对方回家——被于半珊住酒店为由拒绝。
  甄少祥追妻方式第四招:……
  甄少祥追妻方式第五招:……
  ……

  孟逸然:表哥你这样不行,表嫂是男人,得用追男人的方式!
  甄少祥点点头,请于半珊去酒吧喝酒,灌人者被人灌,于半珊和酒吧老板丘永侯愉快的算了算甄少爷的消费金额,最后四六分账。

  孟逸然:表哥你这样不行,你得向表嫂展示你的优点,让他明白你的价值!
  甄少祥点点头,整理出名下的房产车子股份拿给于半珊,被于半珊以炫富为名打出门外。

  孟逸然:表哥你这样不行,你得想办法让表嫂认识到你的个人魅力,如果能让他吃醋就更好了。
  甄少祥点点头,带了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妹子住进了于半珊的酒店,获得于半珊赠送的进口TT一盒。

  孟逸然:……表哥你带女人去酒店干嘛了?
  甄少祥:你不是说想办法让半珊吃醋?他是开酒店的所以……
  孟逸然:MDZZ!

  预计就这两天更新,立个flag督促自己~

评论(19)
热度(51)

© Sabrina丶雪絮 | Powered by LOFTER